|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Brother2019新年巨献 电子缝纫机A50与A80全新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喜气洋洋迎猪年,Brother家用缝纫机2019年首发新品,Brother电子缝纫机系列A50和A80全新问世。两款电子机型都坚持了Brother一贯的设计理念,皆以简约而不简单的面板设计形式呈现,多种功能按键集中于机身面板,针迹也清晰可见,便于用户轻松操作。

Brother电子缝纫机一直以便利的操作获得大众好评,此次的新品A50和A80系列更是在原有产品系列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使用体验,包括升级LCD液晶显示屏,屏幕尺寸增加了140%,使得用户能够清晰地在屏幕上了解正在使用的针迹长度及宽度、所需压脚的名称、针的位置状态等实时的缝纫信息。

自动穿线功能,也一直被视为电子缝纫机上非常贴心的功能之一。只需用面板所示方法进行面线穿线,按下穿线器拨杆,线就能自动穿进针孔,可以说是一步到位的穿线方法。这也是Brother电子机型系列不同于电动机型系列独特的穿线系统。不但节省了时间,更是照顾到了视力不佳等操作不便的用户。

A50和A80系列采用了加长版的J压脚以及送布牙,使送布过程更加稳定。加长2齿的送布牙与布料的接触长度更长,在缝制过程中能够提供更为稳定的送布力。

集中型的面板设计,所有操作按键一目了然。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开启缝纫,或是改变缝制的速度、针的位置等等。小小的不同,带来大大的改善。

此外,A50和A80系列拥有智能的自动感知针板功能,操作更为安心,为您在清理旋梭时保驾护航。当针板为打开状态时,机器将会自动感知,即使误触到“开始缝纫”按键或是踩下脚踏板,机器都不会启动,确保了使用时的安全。

A50和A80分别内置有50种及80种针迹,选择丰富,可以应对日常缝纫需要,包括简单的直线、曲折、锁扣眼、简易的包边,以及一些装饰性的针迹,都可以通过该系列机型轻松达成。

2019,让这两款电子缝纫机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情趣。A50和A80定会改变您对缝纫的印象,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赶快来体验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