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特佳羊奶粉荣获多项大奖,打造母婴领域优质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前几年,受国内奶粉质量安全事件的影响,国内母婴类品牌一度处在劣势地位,但是随着近几年国内母婴产品市场的逐渐回暖,更多的优质母婴类品牌陆续崛起,同时,中国品牌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推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母婴类产品领域树立更多的优质母婴类品牌,不仅可以持续发展良好的行业业态,也让更多家庭对母婴类产品的选择更加安心。
  对于母婴类产品领域来说,优质品牌就是信任基础,是上千万家庭对于品质及安全的一致认可与选择,作为一直以来专业生产配方羊奶粉的民族品牌,贝特佳以研发最适合中国婴儿体质的奶粉为品牌发展理念,严控生产品质,创新研发先进技术,逐渐将口碑深入到了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心中,成为母婴产品领域优质品牌。
 
  品牌的力量源于品质的不断积累,贝特佳以至臻品质为核心,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以羊奶粉为品牌主要战略发展基准点,引入甄选荷兰进口奶源,锁住生产链上游奶源品质,严把质量关。2018年《品质》栏目组走进贝特佳,对贝特佳羊奶粉生产的全过程进行全方位拍摄,生产全过程透明化呈现,确保每一罐贝特佳奶粉,质量都经得起考验。食品安全是一项关系国际民生的“民心工程”,品质也是一个品牌的责任和立足之本。品牌有了品质保障,还需要给消费者透明化监督,贝特佳推出产品全程可追溯性系统,消费者可以扫描奶粉罐上的二维码,随时随地对奶粉进行追溯,开放每一个环节,只为给消费者安心放心的选择。
贝特佳2018年12月入围《品质》栏目,获得栏目荣誉授牌。
 
  贝特佳致力于打造安全放心的母婴品牌,以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中国经济峰会组委会青睐,荣获《母婴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母婴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两项殊荣。创新是品牌发展的动力,中国制造也要向中国创造转变,贝特佳深挖羊奶粉发展领域,打造GMP十万级标准建造的贝特佳生产基地,整合世界领先生产技术,采用专业生产线,运用目前国内最为安全、最为先进的婴幼儿乳粉干湿复合生产工艺,保障营养不被破坏,让宝宝身体更容易吸收转化。还根据亚洲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及营养需求潜心研制,不断攻克羊奶粉领域技术难题,使其羊奶粉配方涵盖更全面的营养,满足宝宝营养所需,同时降低部分婴幼儿对奶粉过敏的情况,建立肠道正常菌群,优化肠胃功能,增强宝宝免疫力。
贝特佳荣获《中国(母婴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贝特佳荣获《中国(母婴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为品牌积蓄力量,让品牌回馈社会。贝特佳集团在不断用实力塑造品牌的同时,担起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荣获2018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服务社会奖”的殊荣。贝特佳相信品牌的力量可以影响你我的生活,始终追求卓越,勇创一流,让消费者放心选择品牌,相信品牌。
贝特佳荣获2018CBME中国孕婴童 服务社会奖
 
  贝特佳品牌能够获得多方认可,是十多年品质与口碑的积累,每一罐奶粉都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基础,都寄托着每个家庭的信任,这让贝特佳塑造品牌之路一刻也不敢懈怠,严把品质关,不断创新发展,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口粮,让更多家庭享受天伦之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