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全面升级,拉动泛母婴生态新动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7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尽管中国已进入低生育水平时代,但母婴消费市场并未缩水,2019 CBME中国也将通过全面升级的行业活动及细分展区,助力泛母婴生态各方把握消费新趋势,拉动产业新增长。
 
  2019年,中国母婴行业将发生巨大变化,线上线下母婴渠道加速融合。除了最重要的母婴渠道,产业各方对线上社群、母婴电商等各类新兴母婴业态也愈发重视。另一方面,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者不断扩展,90后父母不再完全以宝宝为消费中心,围绕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的泛母婴产品及服务需求也正不断增加。
 
  新英富曼集团(杭州)总经理顾晓媛指出:“相较其他产业,消费者对泛母婴产品及服务的消费意愿仍然强烈,2019 CBME 中国将全面升级系列行业活动和细分展区,加速泛母婴新生态的整合,并为产业带来增长新动能。”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现场
 
  细分品类专区与高品质产品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2019 CBME 中国将通过细分品类母婴亮点展区满足围绕宝宝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的新需求,除“乐享户外”、“乐教体验”、“乐活美妈”、“智慧家居”四大亮点专区外,“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TPF)”、“智慧零售”、“泛母婴服务加盟”将首次亮相展会,升级扩展后的“天然产品”专区也将覆盖更多新品类。
 
  • 全面升级的“天然产品”专区除肉类水产、牛奶、果汁、坚果、奶酪等天然及有机食品、饮料与调味料外,新增天然萃取营养品及香薰、精油等天然及有机用品品牌。
 
  • “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TPF)”助力海内外数码印花喷墨设备、数码印花前后处理设备、花型设计等设备供应商把握孕婴童市场商机。
 
  • “智慧零售”专区将助力陈列道具及设备、软件及信息技术、产业服务平台、产品包装等企业与母婴产业链各环节建立合作。
 
  • “泛母婴服务加盟”专区将覆盖早教服务、产后修复、月子中心、健康医疗、摄影等多元化、泛母婴业态服务机构,推动孕婴童行业向细分领域不断延伸。
2018 CBME中国展会现场
 
  此外,爱尔兰、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捷克、美国、日本、西班牙、新加坡、新西兰、英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将亮相本届展会,帮助泛母婴业态的各方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多元化新品的追求。
 
  CBME加速聚合泛母婴新生态
 
  为帮助业内人士学习掌握行业相关知识,在飞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精准覆盖核心消费者;加速线上社群、内容营销等新媒体、新渠道的对接;开拓商机,合作共赢。2019 CBME 中国将在全年开设各类行业活动,加速聚合泛母婴新生态。
 
  • CBME产业研讨会: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标志性对话平台,2019 CBME 中国也将特邀泛母婴业态领袖及专家,分享行业趋势及关键数据,紧握时代脉搏;
 
  • 商贸对接:2019年首次对所有展商及买家开放线上配对系统,并将邀请母婴大号、电商平台等多元化业态开展专场商贸配对,助力买家与展商的高效对接;
 
  • 全新升级的CBME 零售商大会区域峰会:将促进全国孕婴童行业的零售终端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帮助各省一至五线城市解决门店经营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并制定发展规划;
 
  • CBME全球母婴节:与KOL达人团和众多优质母婴品牌,携手京东、淘宝,共同打造大型母婴营销展会。
第18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精彩活动瞬间
 
  此外, CBME秋季研讨会、中国孕婴童产业大奖(CBME AWARDS)、CBME零售商同学会及考察团、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系列活动、“海上文博”童装设计大赛、《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也将再次举办。
 
  即刻预登记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现已开通多种预登记通道,即刻登陆CBME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孕婴童展”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观众证,凭证直接入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