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新生儿安全座椅最强选购攻略,你为你家宝贝选对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期待已久的小宝宝出生后,如何带着娇嫩的他坐车出院回家,成为很多新手家长遇到的第一个难题!专家建议父母们学习欧洲先进的育儿理念,提前准备一台新生儿安全座椅,可以周到保护孩子乘车出行安全。不过,很多新手爸妈对于安全座椅不是很了解,如何挑选成了另一个难题,其实只要注意以下几个必要的硬性指标,就可以快速选到最适合宝宝的新生儿安全座椅!
 
  一、必须通过严格的安全认证
 
  安全系数是购买儿童安全座椅最重要的标准,而衡量安全系数最好的参数就是看它通过了哪些测试认证,测试认证机构越权威,这个测试结果就越放心、可靠。在中国必需通过3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才上市销售。在欧洲国家,通过ECE认证是安全座椅投放市场的基本要求。
  另外,ECE认证也分是哪个国家的认证,各国的证书有相应的编号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越是发达国家ECE测试标准越高,所以,建议优先购买E1(德国)和E11(英国),这两个国家也是欧盟ECE标准的发起者与推行者。
 
  二、安全座椅的躺角要足够大
 
  新生儿脊椎脖颈都发育未完全,不能长时间坐立,而且她在一天中长达18个小时都处于睡眠状态,拥有足够大的躺角安全座椅,才能满足新生宝宝睡觉的功能。所以新生宝宝的专属座椅,躺卧角度至少要有160°,才能在保证宝宝安全的同时,又能满足适酣睡的要求。
 
  三、必须可以正反双向安装
 
  新生宝宝的脖颈非常脆弱,但是头部相对于身体而言大而重,如果正向乘坐发生碰撞时,脆弱的颈椎会承受很大的拉扯力。而如果反向乘坐,安全座椅的靠背能够更好的承托头部、颈部,宝宝靠后背大面积受力能够有效减轻脊柱压力,降低头部受伤风险。交通事故率全球最低的瑞典VTI Plus Test实验结果表明:向后安装的安全座椅相较于前向安装提高了近6.77倍安全性,倡导后向乘坐的英国著名安全座椅品牌Joie巧儿宜,也在长达数年的研发测试数据比对发现后向乘坐可降低70%头部伤害,73%颈部撞击力及34%的颈部扭力,这一系列数据也是与Plus Test不谋而合。
 
  所以新生儿安全座椅必须具备正反向安装切换功能,0-4岁前尽量反向安装使用,当宝宝个头长大后,再切换为正向安装,让宝宝乘坐更加舒适。
 
  四、材料安全环保/调节方便
 
  宝宝乘坐安全座椅时会与座椅面料直接接触,而新生宝宝的皮肤嫩滑细腻,对刺激物非常敏感,因此安全座椅的材料必须亲肤环保无异味,避免胶水、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刺激宝宝皮肤。此外,尽量选择ISOFIX固定系统,安装固定方便,调节方式也首选一键式省时省力,即使新手妈妈带娃也不累。
 
  学习完以上四个攻略,我们进入实战挑选,以最适合新生儿的座驾英国Joie巧儿宜安全守护神fx安全座椅为例,看它如同时满足以上四大硬性指标!首先安全守护神fx专为新生宝宝设计,通过严格的双重安全标注,英国ECE-R44/04和中国3C认证,品质更有保障。
 
  座椅满足正反向安装切换,且能满足更长时间反向安装需求,正向安装时可以通过调节头枕高度和两翼宽度,满足孩子成长所需,10段头靠高度调整适配孩子每一个发育阶段,且肩宽会随着头靠高度的拉高而增宽,轻松使用到12岁。
 
  为了满足新生宝宝睡眠所需,安全守护神fx反向躺角达到160度,躺卧更舒适,且座椅角度、头枕高度档可在行车途中一键轻松调节。
 
  ISOFIX硬接口拒绝繁杂安装,安装时还会有贴心的颜色提示,保证100%固定到位。所用材料为安全环保阻燃面料,排湿透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记住上面的选购技巧和方法,多货比三家,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为你家宝宝的出行保驾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