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特佳羊奶粉坚持品质第一,呵护宝宝健康无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大众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新生代妈妈在挑选婴幼儿奶粉时,更为注重奶粉品质。安全、健康一度成为奶粉行业关键词,更多奶粉品牌商开始完善产品生产链,打造奶粉安全机制,满足奶粉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目前国产奶粉强势崛起,一些品质卓越的国产奶粉品牌也引起了家长的关注,其中贝特佳奶粉凭借高品质成为国产奶粉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并始终坚持用国际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推动婴幼儿羊奶粉品质升级,研发全新配方,提供均衡营养满足中国宝宝体质需求,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好奶粉,妈妈都爱选
 
  匠心品质升级一:奶源
 
  甄选荷兰进口奶源,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每罐贝特佳羊奶粉都要经历六次严格检测:原料原产国出厂检测、原料原产国出境检测、中国进口商品检测、产品生产设备监控、产品包装密闭安全、产品检测!从原料分析,到半成品检测再到成品抽检,贝特佳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婴儿配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并凭借多年婴幼儿奶粉生产销售经验的积累,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每一罐产品都得到系统化规范化的管理控制。
 
  为了力求每一个环节都至善至美,贝特佳全力打造自有生产基地——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基地坐落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地处北纬43-48度辽阔的松嫩平原,自然环境优良,交通便利,是我国生态保持较好,未受污染的平原之一。坚实自有生产基地,拒绝OEM!
 
  匠心品质升级二:技术
 
  贝特佳整合世界顶尖生产技术,采用顶级生产线,运用婴幼儿乳粉干湿复合生产工艺,是目前国内最为安全、最为先进的加工工艺,利于保持羊奶生物活性和热敏性成分的添加,热敏性成分在后期干混合,可完全保持其生物活性,同时有利于营养物质的添加,保障营养效果不被破坏,让宝宝身体更容易吸收转化,满足成长所需要的营养要求。
 
  推出产品全程可追溯性系统,消费者可以扫描奶粉罐上的二维码,随时随地对奶粉进行追溯,为消费者查询提供了便利的追溯条件,也展示了贝特佳羊奶粉的世界级好品质。真正做到,从奶粉奶源到销售终端,全过程均可透明详细追溯。如此用心,只为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健康奶粉,给中国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
 
  匠心品质升级三:配方
 
  贝特佳羊奶粉根据亚洲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及营养需求所研制,配方中特别创新添加了纯天然“核桃油”,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还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能有效的缓解宝宝的便秘情况。此外,还添加Bb-12益生菌与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迅速建立正常的肠道菌群,抑制有害菌的繁殖,提高免疫调节能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筑起另一道坚固防线。
 
  并且贝特佳羊奶粉采用100%羊乳蛋白,羊乳蛋白中富含α-酪蛋白、免疫球蛋白,营养价值高,脂肪分子、蛋白质颗粒相对较小,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且降低宝宝奶粉过敏的症状,安全健康不上火,让贝特佳羊奶粉成为婴幼儿奶粉的首选。
精心之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基于贝特佳今天产品科研的深度和广度,不懈的努力与坚持,贝特佳将始终走在研发与创新的前沿,改变传统企业生产模式,革新乳业生态链条,贯彻“全产业链整合突围”的国家政策,从奶源上根本保证了奶粉质量,从工艺上呈现了领先水准,以合理配比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引领国产奶粉逆袭之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健康卓越的好产品。
 
  贝特佳也深知宝宝的成长本就充满着喜悦和惊喜,唯有宝宝消化吸收好,身体健康有活力才能守护好这份喜悦,才能在轻松自由、无忧无虑的环境中,自然成长,快乐无忧。贝特佳为此甄选世界级奶源,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和工艺流程,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好品质奶粉,用心去呵护妈妈们的挚爱,助力中国下一代创造新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9-03-13 霍先生 180****** 贝特佳羊奶粉坚持品质第一,呵护宝宝健康无忧…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