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自从怀孕以后,婆婆的“条条框框”快让我窒息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自从当了娘之后,这个也要担心,那个也要担心。婆婆唠叨比较多的包括:哎呀,你的那些化妆品、高跟鞋之类的就不要再用了……真的快要原地爆炸了!
 
  当然,我们也知道这些东西不能用,可是有些妈妈也会有疑惑啊,
 
  化妆品,不能用,那护肤品能用吗?
 
 
天然椰子
 
  有些护肤品对孩子也有伤害
 
  泡泡妈:“每天都要抱孩子,可他老在我脸上蹭来蹭去,担心会对他不好,可是不保养也不行,矛盾啊……宝宝还小的妈妈们,你们是怎么做的啊?”
 
  医生解答:
 
  如果你选择的护肤品不适合自己的肌肤或者护肤品含过量防腐剂,它们会破坏皮肤的天然保湿能力及免疫力,造成皮肤水油不平衡,粗糙,皮脂分泌旺盛,长痘,毛孔粗大。细菌更容易吸附在肌肤上,使肌肤变得非常的不健康,特别是处于哺乳期的宝宝……
 
  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妈妈你的肌肤问题,更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因为
 
  当宝宝在妈妈怀里放肆撒娇的时候;
 
  当宝宝在妈妈脸蛋上左亲亲,右摸摸的时候;
 
  当小baby把手指头放在嘴里吸吮的时候;
 
 
安全才能安心
 
  所以
 
  如果你使用的护肤品中含有大量化学添加剂,或者护肤品中的微量元素含有美白或者瘦身等功能的特殊化学物质,哺乳期间最好不要使用,有些对人体有害的成分经皮肤吸收以后会进入体内循环,有可能影响到母乳。
 
  但是如果不用任何护肤品的话,又会造成水油不平衡。肌肤上吸附了有害物质和大量的细菌,和孩子亲昵过程中就同样会把细菌转移到孩子的身上。
 
  尤其是小宝宝,吸吮是婴儿与生俱来的反射,小baby在幼儿时期一般都会有把手指头放在嘴里的习惯。这时就会导致一些有害的化学物品也会随宝宝的小手指进入到宝宝的体内,对宝宝造成一定的伤害。
 
  那这样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CocoBaba的Coconut oil scrub椰子身体磨砂膏
 
  这里需要重点说明一下——孕妈甚至比普通人更需要去角质!感觉皮肤比以往出油多,是因为孕妈体温比常人要高,代谢也会非常缓慢,所以会全部浮现在表皮。日常沐浴产品很难将老废角质清理干净,导致下一步涂抹再多身体护理产品也难以吸收。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Coconut oil scrub椰子身体磨砂膏来清洁你的肌肤啦。而且全身均可使用。利用里面的小颗粒轻轻在脸部打圈,可以加速脸部代谢循环,还可带走脸部积沉的油脂分泌物,又有当中的天然椰子油成分做滋润的守护,可以放心使用。除此之外,洗澡时使用Coconut oil scrub椰子身体磨砂膏揉搓胸部和腹部可以有效补水保湿;揉搓臀部可以拥有蜜桃臀;揉搓手肘、膝盖、脚跟等部位可以减少粗糙、暗沉;揉搓小腿可以减少鸡皮产生;揉搓颈部和肩膀可减少手臂松弛和颈纹。在各个部位按摩一会儿之后,用清水冲洗全身即可。
 
 
CocoBaba是全家的安心之源
 
  哺乳期选择护肤品需注意
 
  1、哺乳期,妈妈要延续孕期护肤的好习惯,美甲、彩妆、烫发、染发等事项要避免!
 
  2、妈妈们针对自己肤质,可以使用一些柔肤水、保湿型眼霜、保湿精华、保湿乳霜面膜来护理肌肤。
 
  3、平时护肤以补水保湿为主!美白、祛痘、祛斑类型的护肤品,功效性虽比较强,但成分上会较有刺激性,因此不建议哺乳期孕期的妈妈们去使用!
 
  4、产品的选择一定要成分安全,注重植物成分,安全温和尤其标注“适合孕产期使用”!
 
 
Coconut body oil香椰身体油非常滋润
 
  使用纯天然椰子油成分制成的Coconut body oil香椰身体油适合每一种肌肤。而且Coconut body oil香椰身体油不止可以改善妊娠纹,有一些爱美者肌肤面临红点、色素沉淀、突起鸡皮、过敏红疹、肥胖纹、妊娠纹等问题,都可以通过Coconut body oil香椰身体油获得有效改善;还有一些通体如玉的美人,也可以使用Coconut body oil香椰身体油来保持这样的美肌。每天洗澡清洁后,压出几滴于手心,展匀后均匀涂抹在身体各个部位,按摩约10-15分钟为佳,有个别需要改善的部位多按摩几个来回即可。搭配使用CocoBaba其他产品效果会更好哦!
 
  CocoBaba全线产品成分均是萃取纯天然椰子油制成,无论是孕妇、产妇以及哺乳期妈妈、孩童、老人均可放心使用。德国家庭都是全家一起使用的。顺便说一下,有很多敏感肌的小姑娘也很喜欢CocoBaba,因为使用起来真是无负担。所以不仅可以放心使用它,并且你还会爱上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