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MIKI HOUSE | 宝宝的笑容是新年最好的礼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无论你人在何方,一到春节,就总是想要插上翅膀飞向家人身边团团圆圆过大年。在这个欢聚一堂的特别时刻,一定要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是加深对家人的感情和羁绊的完美时光。在红火的新年怎么能少小精灵的新衣。日本童装品牌MIKI HOUSE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商品,为孩子和家人带来笑容,帮助加深家人间的羁绊。
  MIKI HOUSE在日本作为庆祝新生育宝宝送礼的人气儿童品牌。从原料选择、剪裁、缝制和设计都精心制作。许多新晋妈妈们收到充满心意的MIKI HOUSE的礼物,一定会觉得非常开心非常安心。
 
  一切从孩子为出发点而设计的衣服、鞋子、玩具等所有的MIKI HOUSE的商品是最适合各种年龄层的孩子。辣妈们是不是都想把宝宝变成时尚弄潮儿,成为人群中闪亮亮的小明星?恰好在春节来临之际,提前送上一份早春的新衣吧。孩子们从妈妈们手里收到MIKI HOUSE的礼物后,脸上浮现出的幸福笑容将是春节期间家人最大的幸福。
 
  MIKI HOUSE  2019年春夏新品已经发布,在本季推出的新品满足各年龄段的儿童,快挑选一些暖心的款式送给宝宝们吧。
 
  给予宝宝贴心的守护
  舒适的连体衣,是婴儿时期的宝宝最不可或缺的小伙伴。MIKI HOUSE本季推出的无捻线连体,采用了经过严格挑选的棉花,使用特殊方法不对纤维进行搓捻而制成, 有着柔软温和、轻盈的质感。初春乍暖还寒时节,用来包住宝宝身体最适合不过的斗篷了,给宝宝一份暖暖的守护。这件斗篷选用的纯棉面料是符合最严格基准的有机棉,不仅对宝宝皮肤无刺激还有益于环境保护。
  稍微天气再暖一些,适合几个月的宝宝们的可爱水手服等各种潮气的短袖也准备好了。清新的条纹以及色彩应着清晨的阳光,美好极了。再戴上小帽子显得更加惹人关注。一定会受到妈妈们的热烈欢迎。如果生双胞胎的妈妈,蓝配粉的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穿MIKI HOUSE做这条街最靓的仔
  稍大一些的宝贝们可选服装的范围更广。俏皮公主,淑女lady花式的变身是小女生们一直憧憬的风格。给小女生穿上蓝白条纹荷叶袖连衣裙,头发扎着高高的丸子头,清爽跳脱一整个夏天。男孩们充满艺术感的印花T恤也非常有趣。后背引着垮肩的草帽,穿上后的孩子秒变漫画里的少年撕漫而出,童趣无限。
 
  春季也不能放过噢,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是最经典的款式。让穿上他们的宝宝成为时下最时髦的“Young OG”。收到这样的礼物,宝宝们也一定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MIKI HOUSE DOUBLE_B 化身街头小达人
  MIKI HOUSE DOUBLE_B系列是MIKI HOUSE以牛仔基调为主的副线品牌,是针对大龄宝宝的款式。街头swag满满的风格,桀骜不驯的小子和酷酷的girls们,不被束缚的自由气息。T恤上个性椰子树涂鸦,充满热带雨林的随性,纯棉的制品,吸汗又舒适。颜值实力兼具,女孩们也可以梳上发辫,扎上发箍,做个俏丽迷人的宝宝。
 
  希望通过产品给孩子和家庭带来欢笑,让父母从怀胎到孩子呱呱坠地,再到日后成长发育的每一天都充满欢乐。MIKI HOUSE永远珍惜和一成不变的希冀之心,希望家庭每日都充满笑声,希望孩子带着梦想茁壮成长,希望孩子的笑脸把世界点亮。如果你想知道有关MIKI HOUSE和孩子们的故事,请移步MIKI HOUSE官网了解更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