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纽康然解密孩子长高的秘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如果身高只是身材问题,会有多少人选择置之不理?
 
  很可惜,这个看脸的时代无时无刻不在告诉我们,没有身高的助攻,再高的颜值、再好的气质、再足的自信,都要被拖累。
  纽康然儿童营养粉|脖子以下全是腿,孩子长高的秘密,都在这了!
 
  更残酷的真相是,孩子的身高70%来自遗传,并且一旦错过成长黄金期,骨生长闭合,将彻底不可逆!
 
  作为家长,如果没有姚明那样的先天优势,还是积极抓抓后天的30%吧。
 
  孩子的成长有三个黄金阶段,好比多米诺骨牌,一环扣一环,是一个用进废退的连续动态过程,这一阶段是下一阶段生长的基础。
  纽康然儿童营养粉|脖子以下全是腿,孩子长高的秘密,都在这了!
 
  3-7岁是孩子身体发育承上启下的阶段,骨骼处于储备期,骨骼发育每日需补充钙元素量为800毫克。
 
  而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常常因为偏食、厌食等,影响到骨骼中的钙质储备,直接导致孩子个头矮小、发育期身高增幅减小。
 
  家长要想把握住孩子长高的这段「黄金期」,利用科学喂养调节孩子钙的摄入,正确干预就显得非常重要。
 
  1、营养全面
 
  孩子的生长发育是一个整体的过程,只是关注单一的骨骼发育,往往都是事倍功半甚至是没有效果的。
 
  一般家庭所提供的日常膳食,摄取的钙含量不到孩子所需钙质的50%,远不能满足生长发育所需。
 
  纽康然钙铁锌多维型儿童营养奶粉,全面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专为3-12岁孩子打造,科学的配方,完美的搭配,富含钙铁锌等多种维生素有助于改善挑食、偏食,促进矿物质的吸收,100%新西兰原装进口,多种天然水果口味,满足不同营养及口味需求。
 
  天然黄金牧场,全年自由放牧,这种方式更符合奶牛在自然界中的天然生活习惯,得以在宽阔的牧场中自由跑动,体格更为强壮,不容易患病,纯天然草饲奶,不含激素,营养丰富,品质极佳。
  纽康然儿童营养粉|脖子以下全是腿,孩子长高的秘密,都在这了!
 
  2、科学运动
 
  运动有助于增强骨骼韧性,提高骨细胞的生长能力,促进钙质沉淀,使骨骼变得粗壮和坚实,有研究表明,经常运动的孩子比不运动的孩子平均高4-8厘米。
 
  家长可根据孩子的年龄及运动发育水平,帮助孩子制定系统的运动方式,每天运动30分钟以上,最好能达到1~2个小时,因为生长激素在开始运动30分钟后分泌最旺盛。
 
  强度小的项目,如慢步、跳绳等,锻炼时间可相对延长,使孩子的肌肉,关节和骨骼得到充分刺激。
  纽康然儿童营养粉|脖子以下全是腿,孩子长高的秘密,都在这了!
 
  3、充足的睡眠
 
  生长素是影响孩子身高的重要元素,晚上10点前后,生长激素的分泌量达到最。
 
  不过并不是一到晚上9点,生长激素就开始按时大量分泌,必须保证孩子在深度睡眠的状态下才会发生。
 
  然而,通常情况下,孩子都是在入睡后半小时至1小时,慢慢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所以家长尽量督促孩子在晚上九点之前就去睡觉,并且在睡前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一些容易兴奋的书籍或电视,以免错过生长素的最佳小高峰。
 
  孩子的成长是父母一生的事业,虽然健康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但是如果有机会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外形,我相信父母都会为了孩子竭尽所能。
 
  纽康然儿童营养粉|脖子以下全是腿,孩子长高的秘密,都在这了!
  毕竟,谁不希望孩子能踩着自己的肩膀,走的更高更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