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使 发量惊人的1岁宝宝让你羡慕到流口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刷爆网络的日本炸毛婴儿有没有萌化你的心?她正是日本潘婷最新签下的品牌大使!宝宝凭借一头发量惊人的乌黑秀发妥妥的赢在了起跑线上。
 
 
  在日本神户,日本潘婷在2019年1月7日发起了“#HairWeGo my Hair Move Me Forward”的广告活动,选出了两位独特的品牌大使——发量惊人的炸毛婴儿Chanco和灰色头发的奶奶Sato Kondo女士。她们都以自己的头发独特的表达方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宝宝的惊人发量更是让“小小年纪”的她火爆全球!
 
 
  Chanco宝宝2017年12月出生于京都府。四个月大的时,母亲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宝宝的照片,独特的蓬松头发,和浓密惊人的发量让她在短时间便拥有了超过30万粉丝。粉丝每给她起了个可爱的名字“炸毛宝宝”。宝宝的发量不仅羡煞旁人,更让众多脱发的90后直流口水呢!
 
 
  Sato Kondo女士是日本潘婷的第一个灰发大使。按照日本的社会习惯,年长女性通常会把头发染黑,而她勇敢自信以白发示人,依旧美丽炫目。这也使她赢得了许多女性的赞赏。
 
 
  2019,你是不是也想拥有炸毛宝宝一样的乌黑浓密的秀发呢?你是不是也想像灰发女神一样秀发柔韧自信美丽呢?修护专家潘婷帮你解决秀发的各种疑难杂症,修护干枯毛躁,丰盈你的秀发。在起跑线输给炸毛宝宝并不可怕,潘婷助你一臂之力,赢在2019!潘婷与你一起在2019自信做自己!美,不设限。(李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