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家庭电脑种草!一款有颜有料性能超棒的一体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电脑爱好者的我,今天种草一款足以hold住各种家庭场景下的台式一体机电脑,无论是家庭成员对电脑使用需求的不同,还是应付小户型空间不足的情况,清华同方精锐Z1-520V都可以一机全部解决,最关键的是这款电脑京东仅售3999元,心动了吧!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超高颜值与细节设计。常见的家用电脑不仅笨重、占据很大使用空间,对于像本人这样的独居人士或者刚刚成立的两口家庭,小户型布局真可谓是寸土寸金了。最烧脑的不是购买,而是何处安放买回来的这些 “庞然大物”。
 
 
  精锐Z1-520V的一体化现代设计,彻底打消了“小户型们”的顾虑。极简拉轰的外观设计,摆在桌面上就看起来非常干净工整。有这样精致时尚的电脑成为家里的“布景”,美都不走寻常路。
 
 
  当然了,如果只是以上,还不能称得上家庭完美协助哦。清华同方精锐Z1-520V根据家庭成员变化,早早提前规划了相应的产品设计。
 
  随着时间的跃进,到了三口之家,重心开始转到孩子身上,“给孩子一个绿色的学习空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等等需要随之而来。说到“给孩子一个绿色的学习空间”,其实家长们更多是关注孩子健康。首当其冲就一定是心灵的窗户——眼睛。
 
  它整体呈现简约工业的设计风格,23.8英寸1080P微边框屏幕,三边超窄仅为2毫米,轻薄设计理念大气美观,画质呈现也更加细腻。
 
 
  采用IPS-AAS硬屏技术,拥有178%广视角,让孩子观看使用时更舒适。
 
 
  还有72% NTSC高色域和HAZE 25%防眩光屏幕,可以有效避免强光产生的放射,给专注屏幕的小眼睛加一份贴心,这样暖心的设计,让家人放心陪伴孩子。
 
  拥有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400桌面处理器、4.0GHz睿频、六核六线程核心等组成强大配置性能的精锐Z1-520V,用强劲实力帮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从此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人到中年不得已,又要一边挣钱养家,还要一边照顾老人小孩,所以和长辈一起居住的五口之家现在很常见。其实这样的状态除了家居面积增大以外,和谐的生活环境能让全家人感到幸福,有精锐Z1-520V桌面级性能配置的暖心陪伴,可以满足五口之家的不同需要,让天伦享受来的更快。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互联下的老爸老妈,完美诠释了“姜还是老的辣”。他们日常消遣往往比打拼油腻的我们还新潮,不仅视频聊天、游戏娱乐,还看VIP大片…要不就时不时口中蹦出几句网络用语,真是让我不得不佩服。
 
  所以拥有如黑科技般的磁吸式的摄像头,内部集成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的精锐Z1-520V,让老爸老妈可以安心享受视频娱乐,更能杜绝居家隐私泄漏的潜在危险。更能在我忙于工作无暇回家时,给独处的老人和小孩加一层保护,精锐Z1-520V帮助繁忙的我更好守护家人。
 
 
  而人性化分区的侧面接口设计,让我需要外接U盘存储设备时,无需翻转机身,就能直接使用,简单又便捷。
 
 
  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端定制无线鼠标套装,简洁舒适,把以往复杂的连线简化,瞬间治愈了老阿姨多年强迫症啊有木有。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搭载802.11ac的双频无线网卡,还有蓝牙4.2,竟然可同时连接多达7款的蓝牙设备,让我的强迫症完全不用担心,随用随连,真的非常方便哦。
 
  还有机体内置双高保真音响,高功率扬声器,能带来流畅震撼的低音与清晰的全音域声效,让我在家就可如亲临音乐会现场般身临其境,何其幸福呀。
 
 
  集现代、简约、厚重而不失灵动于一身,相信看完我介绍的小伙伴相比已经深刻了解到精锐Z1-520V的优秀之处啦!话不多说,这样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家用电脑绝对值得入手,而且正好适逢新品活动,我在京东入手时才3999元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