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纽康然|没有“免疫护城河”的宝宝,如何抵御千军万马的细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自从披上了老母亲战衣,即使是多年邋遢的女人,带起娃来都瞬间化身成洁癖狂人。
 
  可是好奇的宝宝都喜欢用嘴来探索世界,一切陌生的东西,只要目之可及,都试图抓起来塞进嘴巴里尝尝味道。餐具放在嘴里咬一咬,玩具放在嘴里啃一啃,宠物抱住亲一亲,甚至连地板都趴下吻一吻。这让新手妈妈们无比焦虑,为了防止孩子接触细菌,只要是宝宝能接触到的一切东西,都要反复消毒确认,恨不得随时把孩子装进无菌培养皿中。
 
 
 
  医学研究表明,这样长大的孩子免疫功能会有所缺失,容易在感冒或流感的侵害下,发生基因突变,引发白血病。让孩子多暴露在有微生物的环境中,接触一些细菌,不仅不会生病,还可能预防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不干不净不生病”。
 
  但是,让从小在“无菌环境”下长大的孩子,突然大面积接触细菌,对妈妈们来说还是非常冒险的。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尤其在婴幼童阶段,一次严重的感冒、发烧,可能让孩子智力停发育15天。
 
  综合对比之下,最科学的做法,既不是紧张的将孩子完全保护起来,也不是心大的直接将孩子散养。而是一边帮助孩子建立自己的免疫系统,一边帮助孩子巩固免疫系统,锻造孩子抵御细菌的能力。
 
  普通的饮食调理和运动锻炼收效甚微,配方奶粉就成了很多宝妈的首选,纽康然天然草饲儿童营养免疫奶粉,由健康营养领域的国际营养专家研发,遵循世界上最严格的生产及监管标准,专门针对成长发育期宝宝精心打造的营养全餐喂养产品。
 
  在奶粉的品质大厦建设中,奶源新鲜纯净是根基,纽康然儿童免疫奶粉,选自世界上四大优质奶源地之一的新西兰,这里地处南纬46度世界尽头的黄金牧场,来自全球最后一片净土,四季如春,全年最低温度4度以上。
 
 
  纯净的环境、温润的气候,丰富的天然牧草,原始的自然放牧,低密度蓄养,这些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使得奶源更加安全。特有的珍贵草饲奶源,为奶粉提供了丰富全面的营养,在盛产牛奶的新西兰对草饲的要求极为苛刻,从奶源地、牧场环境、到奶牛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
 
  符合草饲标准的牧场应确保所有奶牛全年365天每天都是自由生活和放牧,每天可进入牧场吃到青草。同时产奶母牛百分百的饮食都需要接受有资格的独立第三方之监控,以确保遵守青草饲养标准。其次,每只奶牛每天仅可以挤牛奶两次,以确保所有奶牛都得到人性化的对待,而没有对奶牛的过度消耗。
 
  以上这些缺一都不能称之为“草饲牛奶”,纽康然草饲儿童营养免疫奶粉凭借过硬的品质完全通过了这一系列严苛的检验。
 
 
  传统奶牛养殖中,奶牛通常都食用配置饲料,如常见的玉米、干草,苜蓿,三叶草,高粱,黄豆等发酵谷物。长期食用这类“经济饲料”的奶牛,出产的牛奶口感差,带有浓重的腥味,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宝宝对普通奶粉很抵触,不吸收不耐受。其次在营养价值上也大大折扣,传统喂养方式的奶牛所产的牛奶所含的Omega-3(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很少,一些标榜高Omega-3的牛奶往往是使用鱼油等成分后期做的添加,只能当做普通的加餐,对于增强宝宝免疫力毫无作用。
 
  相反,纽康然儿童营养免疫奶粉作为新西兰国宝级高端儿童营养免疫型奶粉的代表品牌,采用100%草饲。
 
 
  奶牛全部以草为食,全年自由放牧,完全遵循奶牛在自然界中的天然生活习惯,自由跑动,体格强壮,不容易患病,产出的牛奶的品质优秀,营养丰富。牛奶中富含与人体脂肪息息相关的CLA(共轭亚油酸),能清除自由基,增强抗氧化能力,提高宝宝天生保护力。同时,还能促进蛋白质合成,促进宝宝免疫系统发挥抗癌抗炎功效,促进骨密度,平衡血糖,减轻体脂,避免皮下脂肪屯积,减轻心脏病发病几率。
 
  简单来说,草饲牛奶就相当于营养价值高,口感好的天然散养土鸡蛋,普通牛奶就相当于口感差,营养少的人工饲料喂养鸡蛋。
 
 
  我们购买鸡蛋的目的无非是补充营养,妈妈给孩子选择配方奶粉的目的也无非是想增强宝宝体质,同样的目的同样的选择,为什么不选择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的草饲牛奶?
 
  全世界顶级的黄金牧场,独有的草饲优质奶源,一体化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生产检验标准,纽康然无疑是聪明妈妈的最佳首选。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妈妈,总想倾尽全力给孩子最好的,但真的没有必须要时刻神经紧绷,与其担惊受怕的360度保护,不如健康自信的放手去爱,用心帮孩子筑起一道免疫护城河。
 
  放过自己,也放过孩子,让我们一起「脏」并快乐地带娃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