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转)新生儿怎么购买保险,看这篇就够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保障意识也逐渐提升。不过还是不少人有疑惑,孩子还那么小,到底有必要给刚出生的孩子买保险吗?
 
  小编认为,给新生儿买保险十分有必要,原因有三:
 
  1.小孩子的体质较弱,免疫力低,容易罹患疾病,重疾发病率较高;
 
  2.小孩子患病治疗的费用通常较高,买保险可以减轻家庭开支;
 
  3.购买保险的年纪越小,保费越低较划算,还可以获得更长的保障时间。
 
  不过有一个前提:家长给刚出生的孩子买保险之前,要先完善好自己的保障。因为大人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买保险要优先考虑。
 
  那么如何给新生儿买保险呢?我们先从保额出发考虑。
 
  新生儿买保险买多少保额合适
 
  分三个方面讨论,分别是身故保额、重疾保额跟意外保额。
 
  身故保额
 
  为预防道德风险,保监会对未成年人的身故保额有明确规定。对于被保险人不满10周岁的,不得超过20万元;对于被保险人已满10周岁但未满18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50万元。
 
  重疾保额
 
  子女对于家长来说都是无价的,可是重疾保额这块还是有数据可以衡量的。
 
  1.医疗费用
 
  白血病是儿童高发重疾,治疗白血病通常要20万元,如果需要换骨髓的话,那要再花20万元,也就是说保守估计得60万元。其他重疾的治疗费用可能低一些,但这不是单纯数学上的计算,只能按照最坏的情况来进行衡量。
 
  2.治疗连带费用
 
  治疗连带费用是指家长陪同的交通费、住宿费、生活费,其他用品的购置费等等,这些费用加起来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3.收入损失
 
  孩子生病,家长的工作就得停下,不然也得请个看护,这些都算收入损失费。
 
  这还仅仅是当下,还没有考虑未来的通货膨胀。所以说,给孩子买重疾保险,在父母已经有充足保险的前提下,尽量买多,个人建议至少50万保额。
 
  意外保额
 
  小孩生性好动,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所以,给孩子买保险,意外这块一定得注意加上意外医疗,额度的话比较常见的是1万至2万,依照经济情况进行配置即可。除此以外,意外导致残疾是按照伤残比例进行赔付的,这点大家要知道一下。
 
  意外保险身故的额度,也得注意不要超过保监会规定的额度,超出是没有意义的。
 
  介绍完新生儿买保险买多少保额合适,下面我们来聊聊新生儿买保险,定期的跟终身的应该如何选择。
 
  新生儿买保险买定期的还是终身的
 
  很多爸爸妈妈在考虑孩子的保险时,都会有这个疑问,究竟怎么选择呢?
 
  “小孩保费便宜,当然买终身喽。”
 
  “小孩建议优先定期,预算充足的话配个终身的。 ”
 
  “配到终身没有必要,一方面通胀会压缩保额,另一方面保险产品一直在发展。”
 
  “没有必要算计孩子保定期、保终身差得那2千3千块。”
 
  其实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假如家庭保费预算有限,宝宝的保费预算每年只是几百块,那当然是买定期型的,这样保险的保额上来了,保障才能到位。经济状况不太好的话,用定期型保险做过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家长经济条件较好,已经给宝宝买了终身重疾险,可以加购一些定期消费型的重疾险,把保额做得更高,这样保障更全面。
 
  给新生儿买保险买定期的还是终身的,要结合家庭实际情况,如果保费预算高的话,就买终身的,如果预算不够就选择消费型保险。
 
 
  说到这里,小编是必要打个广告:加入Fernbaby11star,可免费享受为0-3岁的宝宝量身定制最高价值30万全球婴幼儿联保服务,不用在纠结怎么买,买什么等问题。
 
  以上就是对新生儿怎么买保险的全部介绍,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