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圣旦集团为母婴行业发展生态再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21日,圣旦集团与中金支付携手搭建母婴行业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战略发布会“为母婴行业插上金融翅膀”在北京召开。会上圣旦集团正式启动与中金支付的战略合作。众多来自母婴行业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专家及权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这是圣旦集团继科技赋能母婴行业后,又一次金融赋能母婴行业,布局全产业链的重要战略。
  从国家政策层面看, 李克强总理在2018年3月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圣旦数字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与推广符合当下国家的大环境政策,圣旦集团与中金支付的合作定能带来积极的社会效益。
 
  从行业发展的角度看,圣旦数字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与推广,以科技+金融赋能行业,一方面,驱动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更好的应对产业升级所带来的新发展机遇。另一方面,驱动实体企业服务升级,更好的把握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更多元的经营收益。顺应母婴行业变革的需求,内生性的运营模式,更具有创新性、领先性、可操作性,是传统母婴行业金融科技发展的助力者。
 
  从门店和中小企业角度看,圣旦集团正是因为深耕母婴行业,基于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转型的大背景下,以往的模式银行贷款流程复杂,时间长,时效性差。传统的采购业务“先款后货”需要靠实际的动销来驱动资金流,资金周转效率极低,存在大量压货现象。圣旦集数字化金融平台落地到门店以及中小型企业,解决了“资金难”的大问题。
  母婴行业是相对传统的行业,对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应用不够成熟,很难建立起金融服务的高效场景,导致资金不可能便捷投放到母婴中小企业中去。圣旦集团与中金支付基于双方签订的母婴行业战略框架协议,携手打造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有效解决母婴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中小企业得以更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母婴行业是相对传统的行业,对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应用不够成熟,很难建立起金融服务的高效场景,导致资金不可能便捷投放到母婴中小企业中去。圣旦集团与中金支付基于双方签订的母婴行业战略框架协议,携手打造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有效解决母婴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中小企业得以更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圣旦集团作为母婴大家庭中的一员,在经历了自我验证后希望能为行业伙伴的经营变革和转型升级赋能,让企业找资金更便捷、更高效,为母婴行业插上金融翅膀。并且希望通过与中金支付这样优质的第三方资源的合作,为母婴行业提供更加有效、可靠的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