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太极娃品牌新高度 太极娃商学院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18日,《安徽孕婴童营养品行业峰会》在合肥中国书法大厦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峰会由安徽公共营养师协会主办,太极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金葵伊美贸易有限公司协办,以“同创造,共分享,齐飞扬”为主题。是安徽颇具影响力的孕婴童营养品行业交流平台,安徽孕婴童营养品行业精英群体汇集的盛会。
太极娃生物科技董事长 汪蕾女士致辞
 
  会上,太极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睿先生阐述了太极娃品牌文化和服务支持,诠释了“用父母心,做健康品”的品牌经营理念。让每个中国孩子少生病、少打针、少吃药,让中国母婴店更专业,赢得新竞争是太极娃的愿望。
  在安徽孕婴童营养品行业峰会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太极娃商学院正式成立!太极娃商学院执行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成立目的、组织架构、商学院服务体系及师资介绍展示。
  太极娃商学院的责任使命
 
  1.让中国孩子少生病、少打针、少吃药;
 
  传承中医“治未病”文化,结合现代医学的先进技术,通过营养补充剂,提高宝宝抵抗力,达到少生病、少打针、少吃药的目的。
 
  2.让中国母婴店更专业,赢得新竞争
 
  好产品带来的不仅仅是疗效,更是站稳市场的底气。太极娃用父母心做健康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商学院将倾力协助客户打造专业的销售队伍,用专业引导消费,变被动销售为主动出击,提高营养品销售份额、提高成交率、提高客单价,提升顾客忠诚度的同时提升店员稳定性。商学院将携手孕婴店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关爱儿童,回馈社会,树立良好口碑,赢得市场竞争力。
 
  太极娃商学院特色课程
 
  太极娃商学院具有专业、科学的特色培训课程:
 
  国家注册营养师培训课程、育婴师(员)培训课程、小儿推拿系列培训课程、婴童健康管理技术课程、太极娃妈妈课堂课程、婴幼儿健康护理及营养配餐、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婴幼儿营养及常见疾病指导护理等。
  太极娃商学院特色活动
 
  1.太极娃健康天使星火计划
 
  通过对母婴门店店员进行专业培训、拓展训练、提高店员营养知识和精神素质,彰显门店专业的服务,提高消费者信任度,赢取良好口碑。
 
  2.太极娃健康中国公益行
 
  太极娃会对母婴门店周边的幼儿园及社区、留守儿童做免费检测、宣讲和免费赠送小礼物等公益活动,提升社会效应和口碑。
 
  随着太极娃商学院成立仪式的结束,本次峰会也落下帷幕。孕婴童营养品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行业内所有人的努力,相信大家的努力和参与,可以促进孕婴童营养品行业健康发展,实现行业的全面升级,从而为中国广大的孕婴童家庭带来幸福、安康、快乐!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健康快乐成长,我们一起行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