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品质》栏目摄制组走进贝特佳——见证匠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大型纪录片摄制组走进贝特佳,并于12月15日,在黑龙江绥化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绥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全胜、绥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伟学、绥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文涛、《品质》栏目主编李磊、《品质》栏目制片主任孔丹丹、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贝特佳工厂总经理方胜凯出席本次活动。并有人民日报海外网、中新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科技网、黑龙江新闻网、东北之窗、哈尔滨资讯网、黑龙江都市网、大庆网等多家媒体现场追踪报道。
重要来宾,出席本次会议
三方领导共同按压场记板,《品质》走进贝特佳正式开机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提出的重要指示。会上,绥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全胜发表讲话,对贝特佳集团的品质和团队提出了肯定,他表示,食品安全是一项关系国际民生的“民心工程”,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的责任,希望贝特佳能够始终追求卓越,勇创一流,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口粮。
绥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全胜致辞
 
  《品质》栏目主编李磊也表示,这次以“贝特佳”为主题的15分钟大型电视记录节目即将开机,并将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播出,通过记录的真实视角描绘贝特佳一流的产品品质,希望这样的好企业能通过我们传播给更多的人,为“中国制造”赋予新的意义,树立全社会对“中国制造”的信心。
 
 
《品质》栏目主编李磊致辞
 
  贝特佳集团深知品牌、品质之于产品、企业、国家的重要性,始终将品质作为发展战略的核心。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在采访中表示:“2016年我们实现了黑龙江工厂的独立生产运营,2017年我们斥巨资创立了新西兰工厂,就是为了一个目的:保证贝特佳的产品品质,真正实现从源头管控,生产过程全程把关,确保消费者吃的每一罐贝特佳奶粉,品质都是过硬的。”
 
  贝特佳工厂总经理方胜凯也表示,会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的质量意识,不断提高生产的精细化管理意识,深刻认识每一个环节,包括原料供给、生产环境、加工、包装、贮存、运输、销售等严格监管的必要性跟重要性;着力强化开展追溯体系演练的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奶粉全过程控制,将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和绿色食品基地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贝特佳工厂总经理 方胜凯致辞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贝特佳工厂,直击奶粉现场制作过程。GMP10万级制药标准的生产车间,施行干湿复合生产工艺,智能的产品全程可追溯系统,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高标准研发检测中心,引进国内外高精端检测设备,历经362道检测工序,检验合格才能出厂,给予品质多重保障。
 





 
 
众嘉宾亲临工厂参观生产工艺
 
  给孩子更好的营养,更好的母乳关怀,是贝特佳一直奋斗的目标,一贯坚持的宗旨。能够得到《品质》栏目的关注,能够载入“中国品质”,贝特佳倍感责任重大,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打造国内领先国外有影响力的母婴平台,让中国品质更受尊敬!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