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爱库存为亟待转型的传统微商提供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移动红利减退,传统电商显示出疲软的增长状态,“社交+”成为破局关键,为电商发展注入活力。对比传统电商,社交电商在人、货以及二者的连接路径和连接效率上都带来了全新的变革,这就为亟待转型的传统微商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传统微商的弊端自不待言,除了假货等劣质产品横行,多级分销模式涉及传销、夸大产品功效等也难逃其咎。低门槛带来的鱼龙混杂、未规范化,摧毁了大众对微商的信任和好感,甚至有明星接相对成熟规范的微商品牌代言,也会被粉丝联名抵制,只好以单方面解约结束合作。微商业绩从此一蹶不振。
 
  微商缺少的是一种能有效规范交易流程中各个环节的模式,社交电商或许是在微商模式上的升级,但是传统的社交电商也只能弥补其中的一部分缺陷,比如拼团类的社交电商,只能尽力提高流量、扩大圈层,在信息对称上做到补充,产品质量、物流依然让人诟病。相比之下,爱库存的S2b2C模式显得格外优秀,能真正做到更新小b供应链,在各个环节上以模式斩断传统微商或者社交电商的弊端。
 
  1、正品货源+低价优势促品牌和消费者双赢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爱库存平台合作的品牌已经覆盖了国内外5000多个知名品牌。爱库存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打通了上游品牌,是因为其有一套通过代购群体,帮助品牌商快速消化积压库存的系统,即S2b2C模式。在该模式下,小b人群拥有了正品货源且享有低价优势,另外一方面也维护了知名品牌的品牌价值,为品牌商盘活了资金。如此一来,爱库存既保证了销售者的优势又保障了品牌商的利益,能促成实现双赢的良性合作。
 
  2、一键转发图文信息为平台职业代购减负
 
  和传统微商需要自己发货配图有很大不同,在销售环节上爱库存也能为b端代购人群赋能升级。爱库存平台拥有一键转发功能,使用者无需编辑货物信息,就能轻松将完整精致的图文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因此,除了在货源上保证正品以外,爱库存还在销售端帮助代购群体摆脱低端的刻板印象。无论是入门级别的小白代购,还是已经有一定经验的原微商群体,都能通过爱库存平台减轻营销负担。
 
  3、完整会员成长路径+专业培训助小b提升销售实力
 
  除此之外,爱库存是一个协助小b持续成长的平台,拥有完整的培训机制,步骤化了会员的成长路径,甚至有考核机制一步步帮助注册会员提升销售实力,这对于希望通过微信流量池创业或者重新创业的人非常友好。首先,爱库存app交互页面简单清晰,在每一个使用环节上都有视频或者文字清晰解释;其次,平台会为小b提供专业的付费培训课程,也会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免费为小b讲述营销干货,帮助其理清运营思路,增强其销售能力。
 
  曾经辉煌的微商需要跟随时代脚步,以自身的突破应对冲击,借助爱库存这一平台不仅无囤货、无投资,在哪都能进行交易,不受地域时空限制,还可坐拥海量正品低价好货,以自由定价获取差价收益,轻松月入过万。传统微商想要实现转型升级,爱库存或是首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