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绵绵——给宝宝细致的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中国新生儿的逐渐增长,对于纸尿裤的质量需求也就逐渐强烈。而绵绵纸尿裤就始终遵循着为宝宝创造舒适安全的生产理念,努力做到让妈妈放心,让宝宝开心。
 
  绵绵纸尿裤是和成集团打造的纸尿裤品牌,和成集团是在1997年成立,经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走到今天,引进全球先进智能技术和高端全自动进口诺信,汉威,顺昌全伺服生产线只为打造高质量的纸尿裤品牌。目前已经拥有10条卫生巾生产线,5条婴儿纸尿裤生产线等。和成集团使用高端科技生产纸尿裤,用20年匠心设计和研发实力开发创造,保证一流参与生产人员,保证高科技全自动流水线,只为打造一流质量理念,用质量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企业向世界带去中国“质”造的保障。
 
 
  纸尿裤的质量安全是妈妈选择的重要标准,我们本着让妈妈放心,让宝宝睡得安心的初衷,一步一步细致钻研,严格要求技术标准,生产出绵绵系列纸尿裤、拉拉裤。皇氏系列纸尿裤、拉拉裤等,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劣质纸尿裤,带给宝宝不舒适和潜伏的危险。常见的问题有:1.生产不卫生,含菌量超标2.填材恐怖的黑心棉3.包装设计不合理4.吸水性不好,对于这些问题造成的严重后果就是宝宝红屁股,病菌入侵宝宝体内,因为宝宝发育还不完全,体质不够完善,所以若使用了设计不合理的纸尿裤可能会造成畸形,宝宝不舒服自己不能表达出来,妈妈就非常担心了,而绵绵纸尿裤可以做到对这些问题说再见,对于生产卫生方面,我们是一流的技术研发人员,严格保证市面上纸尿裤标准,甚至比标准要求还要苛刻,市面上的回缩要求在90nm则为次品,绵绵纸尿裤要求出现回缩在30nm为次品,所以可以防止宝宝漏尿,精密把控尿裤芯层,若纸尿裤粘合不佳,尾刀分切不良等一系列细节差错则要求重新生产,我们历经一年时间反复挑选符合宝宝身体的材质,不断实验最终诞生了胎柔新生绵——绵绵纸尿裤,对于设计方面,绵绵独立研发SMART蝶形剪裁,能够完美包住臀部,让妈妈不会因为宝宝漏尿而烦恼,而对于吸水性方面,绵绵采用的是进口百分百全住友高分子,保证良好吸水性!由此可见,绵绵注重于对宝宝舒适度的设计理念,质量保障妈妈们可以放心,绵绵用多年钻研结果来为宝宝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每一个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选择,绵绵秉承着让妈妈放心,让宝宝安心的理念研究生产,我们保证无论绵绵纸尿裤的销量如何,我们都仍会继续研制更符合宝宝的用品,用质量为品牌做宣传,让中国品牌走出世界,让中国质造打动人心,绵绵纸尿裤衷心为宝宝和妈妈服务。绵绵——用更好的品质致敬母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