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S2b2C模式助力微商转型,让更多个体经营者轻松获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以淘宝为代表,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成就了一大批普通小微经营者。但是随着它逐渐规模化,个体经营者想要再从传统的电子商务平台崛起,成功率微乎其微,携百万重金来创业的实力经营者也常常血本无归。
 
  随着淘宝店铺相关工作开始分工,如运营推广、数据分析、活动策划需要运营人员,上新需要美工,售后需要客服,发货需要打包捡货,个人创业的弊端日益凸显,也就给了低门槛的微商发展机遇。2013年后微商疯狂崛起,不少微商品牌开始刷屏朋友圈,积攒了资本后走向主流,比如韩束。但是风风火火的微商在2015年负面消息频出,低门槛意味着掺杂劣质、混乱的可能,微商业绩从此一蹶不振。
 
  微商曾经风靡朋友圈并非毫无道理,但是因为没有一个好的模式来规范它,才使其偏离了主干道。在这些基础上S2b2C模式脱颖而出,助力传统微商转型,让许多个体经营者又有了轻松获利的机会。
 
  微商乱象丛生被迫洗盘 野蛮生长戛然而止
 
  吴晓波曾经说,未来社群经济将大行其道。过去计划经济是一个由物到人的过程,而社群经济将是一个由人到物的过程。所谓的社群经济也就是圈层加电商。的确,这些年微商盛行,小微经营者只要在朋友圈积累了一定相同价值观的人,就能形成自己的商业圈,再小的个体也有机会拥有自己的品牌。但是到了去年,号称年度流水一百亿的某微商品牌,却出现全国十万代理血本无归的情况,除此之外,微商还屡屡爆出毒面膜等负面新闻。
 
  微商爆发有需求
 
  微商乱象丛生,但是我们要看到它的爆发是切实符合时代趋势的,从消费者以及从业人员两方来看都存在硬刚需,才造就了它的野蛮生长。
 
  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数据,2015年至2017年三年间,国内微商行业从业人数分别为1257万人、1535万人、2018万人,并且还在继续增加。微商是最易容纳大量小微经营者的场景,移动支付、微信应用的成熟都让圈层经济有了发展的条件和基础。
 
  2015年有报告指出,移动购物市场三年内将保持48%的复合增长率,到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到45039.7亿元,占网络购物比例62%。移动购物将成为网络购物中的主力,而微商无疑是移动电商的主要形态之一。
 
  微商式微有原因
 
  尽管存在需求,微商的发展趋势依然一年不如一年,多个品牌都出现了回款下滑的情况。究其原因,多级分销模式涉及传销,朋友圈卖货用低俗照片刷屏吸引眼球,夸大产品功效,供货货源质量不过关等难逃其咎。低门槛意味着机遇,但也因为鱼龙混杂、未规范化,摧毁了大众对微商的信任和好感。
 
  如今明星接相对成熟规范的微商品牌代言反而被粉丝联名抵制,只好以单方面解约结束与微商合作。可见即便有较好产品和业绩支撑的微商,给大众的依然是低端形象,品质没有打造起来。无论是大小微商都正在经历严峻洗盘期。
 
  优化供应链  S2b2C创新模式多方赋能斩断弊端
 
  微商缺少的是一种能有效规范交易流程中各个环节的模式,社交电商或许是在微商模式上的升级,但是传统的社交电商也只能弥补其中的一部分缺陷,比如拼团类的社交电商,只能尽力提高流量、扩大圈层,在信息对称上做到补充,产品质量、物流依然让人诟病。相比之下,爱库存的S2b2C模式显得格外优秀,能真正做到更新小b供应链,在各个环节上以模式斩断传统微商或者社交电商的弊端。
 
  1、正品货源,打通上游品牌,为其去库存。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爱库存平台合作的品牌已经覆盖了国内外5000多个知名品牌。爱库存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打通了上游品牌,是因为其有一套通过代购群体,帮助品牌商快速消化积压库存的系统,即S2b2C模式。在该模式下,小b人群拥有了正品货源且享有低价优势,另外一方面也维护了知名品牌的品牌价值,为品牌商盘活了资金。如此一来,爱库存既保证了销售者的优势又保障了品牌商的利益,能促成实现双赢的良性合作。
 
  2、一键转发,无需编辑货物信息,图片文案精致有格调。
 
  和传统微商需要自己发货配图有很大不同,在销售环节上爱库存也能为b端代购人群赋能升级。爱库存平台拥有一键转发功能,使用者无需编辑货物信息,就能轻松将完整精致的图文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因此,除了在货源上保证正品以外,爱库存还在销售端帮助代购群体摆脱低端的刻板印象。无论是入门级别的小白代购,还是已经有一定经验的原微商群体,都能通过爱库存平台减轻营销负担。
 
  3、完整培训机制,专业培训课程,协助小b成长。
 
  除此之外,爱库存是一个协助小b持续成长的平台,拥有完整的培训机制,步骤化了会员的成长路径,甚至有考核机制一步步帮助注册会员提升销售实力,这对于希望通过微信流量池创业或者重新创业的人非常友好。首先,爱库存app交互页面简单清晰,在每一个使用环节上都有视频或者文字清晰解释;其次,平台会为小b提供专业的付费培训课程,也会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免费为小b讲述营销干货,帮助其理清运营思路,增强其销售能力。
爱库存华东供应链运营中心开仓剪彩仪式
 
  受挫个体逆流而上  轻松转身需要爱库存
 
  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红利衰退,致使再想一夜暴富不能只依靠选择或者方向了。在正确的方向上也要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竞争实力,才有可能在如今残酷的商业市场存活下来。淘宝店铺倒闭、微商失信、直销人员面临失业,并不是说这些渠道是错误的,他们曾经极度辉煌,只是随着时代发展需要升级以应对冲击。爱库存系统就是在这些模式上的升级换代,受挫的个体经营者想要逆流而上,需要依靠爱库存才能轻松转身。
 
  无囤货、无投资、高回报
 
  对于受挫的个体经营者或是希望从传统行业转型的销售人员,爱库存是首选平台。因为爱库存无需囤货,能真正做到无投资高回报。这样的高回报和某些社交电商平台不同,并非通过多级分销来取得。多级分销到最后很容易变成仅为电商平台导流,而忽视了中间销售群体的利益。爱库存是通过系统正规化交易流程,提供好的商品、好的服务,协助销售人员快速奔跑。正因为此,爱库存成立仅一年多时间,已经吸引了60多万销售人员,甚至超过了许多销售平台二十多年的积累。
 
  朋友圈销货,人脉延续,却不受地域时空限制
 
  对于有一定人脉基础的销售人员来说,爱库存能够继续发挥他们曾经的人脉优势。S2b2C系统上游连接品牌方,打通库存数据和资源,下游基于微信,通过职业代购进行社交分销连接消费者。所以销售人员通过微信在朋友圈为客户推荐精品商品,不仅不受地域时空限制地延续了人脉资源,还能享受到爱库存的数据、售后、物流等支持,省去烦心琐事,可轻松实现月入万元。
 
  正规平台保证,个性化发展空间,维护好生意圈。
 
  爱库存2017年9月正式上线当月就GMV就突破千万,预计2018年全年GMV将超过30亿元。爱库存从货源、物流、营销等全方位为销售者提供保证,相比其他的不知名加盟品牌或者社交电商平台,将事业放在爱库存这样懂得移动互联网电商发展关键的专业平台上才有可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另外,爱库存提供给了销售人员个性化的发展空间,会员能从爱库存上挑选符合自己朋友圈圈层的商品进行销售,代购差价可自由把控,对于个体经营者维护好自己的生意圈非常有利。
 
  随着消费升级,传统电商行业面临自我更新的困局。社交电商爱库存以独创的S2b2C模式赋能小b端这一关键节点,并通过优化供应链系统使各方利益在最大程度上达到平衡,为电商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个体经营者想要轻松获利,爱库存或是首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