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爱悦思亮相2018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11月28日至29日,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暨首届NMCC(新妈妈关怀)产后修复产业峰会”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主办下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的管理人员、专家、医护人员、科研、新闻界及妇幼健康产业界的代表余5000人共聚一堂,共同就中国妇幼健康领域的热点、难点进行学术交流、探讨领先科技,共商发展新意。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服务产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这次的峰会同于平常的封闭的、在房间里的会议,我们是开放的峰会,传递我们的声音,大家都可以过来参与、交流。互动效果好,在互动中推动中国妇幼产业的发展。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服务产业委员会产后修复学组执行组长陈长勤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是我们产后修复学组首次论坛,从去年成立到今年论坛,我们走了一段不平常的路。中国的产后康复是一个大的市场,需要专业的专家去参与,给中国的女性带来更好的服务。
(左/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服务产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伟)(右/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后修复学组执行组长陈长勤)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世琴在会议上致开幕词,另外上海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李善国和重庆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邹明,就妇幼健康话题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妇幼健康服务产业委员会产后修复产业峰会给予充分肯定与支持。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服务产业委员会产后修复学组副组长顾浩就如何科学理解母乳喂养做了分享。
 
  爱悦思产后修复以其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产品获得主办方的青睐,今后在业务上也将与之进行深度合作,为妇幼儿童健康生活提高品质。
  此次会议,爱悦思产后修复带去了先进的服务模式,获得众参会代表和厂家的关注和好评。爱悦思将进一步优化技术指标,提高服务标准,完善管理体系,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实现系统化运营,为全国更多的母亲和宝宝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会议进行的同时我们也在B2展馆亮相,借此让更多的老师了解我们爱悦思事业,以一份公益之心,积极为中国妇幼保健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