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我最喜欢喝的牛奶,竟然邀请我去了它的黄金牧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牛奶作为补钙界的“爱马仕”,营养自然是没得说,可是喝了这么多年牛奶,你有去过奶牛的牧场看过吗?
  澳牧作为一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牛奶,为了让小朋友喝得放心,每年都会举办一场“澳牧约你游澳洲”亲子游活动,带着中奖的家庭亲赴澳大利亚观看澳牧的黄金牧场,见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生产全过程。
  萌妈作为一个澳牧粉,真心想把这款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推荐给各位宝妈, 你如果看过它的黄金牧场,也一定会爱上它。
 
  专属黄金牧场
 
  澳牧的黄金牧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单体牧场,位于南纬30°的黄金奶源带,牧场始于1919年,属于世代家族传承,百年牧场管理经验,好厉害呀!牧场的环境天然无污染,从牧草到奶牛哺育,自然生态循环,是全球少有的“黄金牧场带”。
  澳牧牛奶高品质
 
  澳牧牧场采用放牧式饲养方式,奶牛的活动空间大到一头牛有几亩地,超Happy。同时澳牧非常注重奶牛的健康,奶牛从出生起就会佩戴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耳卡,便于工作人员通过数据变化了解奶牛健康状况,所以澳牧的牛产出的奶质量非常高。
  每100ml牛奶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4g,远高于国际同类产品,澳牧每毫升菌落总数远低于澳大利亚国家标准,牛奶品质更高,更安全。
 
  专属儿童配方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中含有儿童健康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D,是3-12岁儿童成长所必须的营养,助力宝宝成长发育。
  短短几天旅程,爸爸妈妈和宝宝们陪着澳牧去了专属黄金牧场,并亲自参观工厂,了解到严格的生产标准和先进的技术及设备,一起共同见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诞生。爸爸妈妈们更是纷纷对小澳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对澳牧牛奶更加信赖与放心!与澳牧一起感受了澳牧家乡的风土人情,是一次非常棒的旅行。
  如果你也想跟着澳牧玩转澳洲,零距离探秘澳牧黄金牧场,见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诞生,那就赶紧关注澳牧官方公众号——【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还有惊喜的抽奖活动等着你们哦。超高的中奖率,锦鲤就是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