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爱库存再为代购打call 亿元现金大奖倾情回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与其他平台的代购不同,爱库存旗下的代购不用整日辛苦奔波,只需一键转发商品信息和图片至微信朋友圈就可实现售卖,省时、省心;爱库存独有的培训体系不仅可教授代购如何赚钱,爱库存还为入驻平台的50万职业代购准备了亿元现金大奖,并将于12月1日在爱库存APP率先开“砸”,让广大代购尽享现金关怀“暴击”。
 
  据统计,在中国有超过一千万的职业代购,他们作为品牌与客户连接的关键节点,成为社交电商市场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在消费升级的今天,不少消费者都有通过代购购买商品的经验与习惯,代购也因此成为了社交电商当之无愧的强流量入口,并受到各界关注。
 
  “每天费心找货源,忙着进货、囤货,和大品牌谈价格,还要自己做售后,有些顾客不理解就算了,还经常质疑我,做代购真不容易!”这不仅仅是一名代购的心声,更是代购行业的真实写照。
 
  作为全球领先的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一方面对接品牌库存,一方面紧紧连接广大代购群体,以创新的S2b2C模式为广大代购铺就了一条畅通无阻的代购之路。
 
  爱库存打通了从品牌供应链到代购用户的新通路,代购们可以随时通过爱库存App批量播货,平台也会为他们提供精美的产品图片及专业文案描述,一键转发功能让代购只需专注销售,无需再为营销、商品供应、售后服务、物流配送等问题劳神费心,从根本上帮助代购摆脱了代购行业的种种弊端与困局。
 
  为了进一步提升代购行业形象,爱库存于今年的9月22日推出了中国首届“代购节”,意在打造专属代购人的“双十一”。代购节当天,超5万名职业代购在平台下单近40万件商品,创造了堪比首届“双十一”的销量传奇。爱库存携手庞大的代购力量正在成为社交电商行业中悄然崛起的新势力。
 
  也正是基于广大代购的支持协作,爱库存日销商品破百万件,平台至今已聚集超过 50万职业代购,触达4亿+消费人群。
 
  携手广大代购人群同创属于社交电商时代的辉煌,爱库存以亿元奖金倾力回馈每一位努力的代购,同时也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