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成功举行,海普诺凯1897致力打造高端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13日-11月15日,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
 
  开幕式上宣读了“食品安全管理案例”和“食品科技创新案例”等。“中国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联盟”在开幕式上正式成立。开幕式结束后,赓即举办了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CHINA FOOD SAFETY ANNUAL CONFERENCE)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原中国食品质量报社)在2002年倡议发起,受国务院多个部委办局的共同关爱与支持,旨在探讨食品安全监管模式,完善食品安全保障机制,旨在维护食品安全。并对为中国食品安全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成功举行,海普诺凯1897致力打造高端品质!
 
  对于乳品行业而言,安全与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全方位的质量管控体系,澳优荣获“2017~2018年度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等多项大奖,而旗下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也一直把维护婴幼儿食品安全当做己任。不仅自身生产质量过硬的产品,行业内也一直在维护行业口碑优化消费环境。
 
  创立于1897年的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拥有一个多世纪的制乳历史。海普诺凯始终以守护拥有百年经营历史的自家生态牧场的原生态为荣耀,从源头保证每一滴纯净奶源的珍贵品质。
 
  海普诺凯1897:贵族品质获妈妈口碑推荐
 
  对于乳制品行业来说,“得奶源者得天下”,奶源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拥有“黄金奶源”的高品质产品是各乳业巨头必争之物。
 
  海普诺凯1897,由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荣誉出品,产品只采用荷斯坦功勋"母亲牛"一脉纯正奶源,纯净无污染,安全值得信任。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成功举行,海普诺凯1897致力打造高端品质!
 
  (1)纯正奶源:海普诺凯1897家族传承的百年自家牧场位于荷兰北部的弗里斯兰省(北纬49°),地处黄金奶源地,始终坚持品质第一。
 
  (2)百年制乳工艺:海普诺凯1897,自控产业链体系品质保障,从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科技检验、品质控制都有严格的控制体系。
 
  (3)品质领先认证:2017年11月,海普诺凯1897顺利通过“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考核。这是对海普诺凯1897强大研发和品牌实力的极大肯定。
 
  (4)用户口碑: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承“百年贵族以爱传世”的理念,坚持以安全高品质产品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不断打造精准化品牌活动,以贴心、创新的服务和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的连年召开,对食品企业、食品行业和食品安全领域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海普诺凯1897,敬仰自然的恩赐,甄选世界优质的黄金奶源,源源不断地为每一位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甄选营养,守护成长,海普诺凯1897将继续严格要求自身品质,积极推动我国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和食品企业国际竞争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