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开启澳牧亲子游,带上萌娃宝贝陪澳牧回家看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想了解一款牛奶的品质好坏,一定要去它的牧场看一看。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进驻中国几年来,深受中国妈妈与宝宝喜爱。为了回馈中国澳牧粉的信任,澳牧每年都举办一场澳洲游活动,从全国消费者中抽奖选出几组幸运家庭,一起去到美丽的澳大利亚畅游7日,不仅体验澳洲的绝美风光,还会去到澳牧黄金牧场零距离接触澳牧奶牛。
 
 
  那么,今年澳牧越洋之旅的行程是怎样的?先来剧透一波。
 
  本次活动目的地是墨尔本。在这个七年蝉联“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里,幸运家庭将游览童话般的华勒比玫瑰园,途中会欣赏到澳大利亚著名的地标性景观——十二门徒岩,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此外,萌娃宝贝们将抵达丹尼龙国家公园,乘坐澳洲百年古董蒸汽火车;他们还会亲赴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亲近慵懒的考拉、呆萌的袋鼠……进一步感受澳大利亚人文与自然环境之美。
 
  来到澳牧的故乡,家长和孩子们最期待当属畅游澳牧百年黄金牧场,感受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风光。在大自然的孕育下,牛奶每毫升菌落总数远低于澳大利亚国家标准,源头上保证了每一滴牛奶的营养和安全。同时,在澳牧工厂中,幸运家庭将参观每一个制作流程,看到澳牧对细节的层层监控,充分感受到澳牧工厂对生产检测标准的匠心追求,共同探索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品质的“澳”秘。
  孩子们的成长阶段,好的牛奶就像加油站,让宝宝身体健壮不掉队!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蛋白质含量高达3.4g/100ml,远高于国际同类产品,还含有铁、锌、维生素D,是3-12岁儿童成长所必须的营养成分。
 
  2018年“澳牧约你游澳洲”即将开启,羡慕能亲眼见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生产全过程的幸运消费者们,感受澳牧在营养和安全上的不懈追求。
 
  如果你想参与澳牧免费游澳洲活动,感受澳牧的纯净与自然,就赶紧关注澳牧官方公众号——【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参与活动吧!还有更多抽奖活动等你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