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冬天来了 喝Pom’Pomtes无防腐剂常温酸奶更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到了冬天,妈妈们总是担心孩子容易受凉拉肚子。但要注意的是,不仅要给孩子穿衣保暖,更要注意孩子不宜吃太凉的东西。
 
  常温酸奶是最适合冬天饮用的,不仅可以满足的孩子们对蛋白质的需求,而且不需要冷藏,携带方便。
 
  常温酸奶在中国出现的时间不长,目前消费者还停留在一些过时的认知上。大多数消费者更关心安全问题,认为保质期更久的常温酸奶会存在很多诸如防腐剂之类的添加。
 
  但事实并非如此,来自法国儿童健康零食专家Pom’Potes法优乐的儿童酸奶,早在1998年就采用了无防腐剂包装技术。在不需要添加防腐剂和其它同功能添加剂的情况下,能够让酸奶的保鲜时间超过12个月。
 
  现在使用Pom’Potes法优乐酸奶的包装材料更是源自NASA专为宇航员研制的食品保鲜包袋,不含BPA和防腐剂。
Pom’Potes法优乐酸奶
 
  再说营养方面,不少消费者总以为冷藏酸奶营养价值更高。其实不然,现在很多常温酸奶的营养价值并不亚于冷藏酸奶,甚至蛋白质含量更高。
 
  Pom’Potes法优乐酸奶奶源来自“欧洲乳仓”诺曼底,并且是用生牛乳发酵。没有加一滴水,也没有不必要添加。牛奶从挤出来到生产工厂不超过两小时,最大程度保证了新鲜。
 
  随着消费者对乳制品知识的积累,对常温酸奶的认知也在改变。在满足安全营养的情况下,不少消费者正在优选常温酸奶。Pom’Potes法优乐作为法国家喻户晓的品牌现已正式进入中国,将会是很多高标准妈妈的一个正确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11-24 向先生 138****** 冬天来了 喝Pom’Pomtes无防腐剂常温酸奶更健康…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