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阿拉有机奶粉,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消费者在购买婴儿奶粉的时候,往往非常大方。很多家长只要一听说“可能对宝宝有好处”,就愿意花高价购买。在公众对食品安全高度敏感的大背景下,自称“更天然、更营养、更安全”的有机奶粉,自然变得非常有号召力。以全球最大有机乳品生产商——阿拉有机奶粉为首,据统计,阿拉有机奶粉奶牛每年的产奶量能让地球上每人喝3.5杯牛奶,到达月球7词次,绕地球47圈,Arla以惊人的销量展现出消费者对他的信任。
  阿拉有机奶粉之所以能持续赢得消费者信任是因为其Arla品牌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丹麦是欧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要想得到丹麦皇室的认证,首先要持续十年以上向丹麦皇室提供奶制品,其次产品本身要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安全记录,2014年,由皇家办公室审理,经由皇室成员讨论之后,由丹麦女王亲自向Arla颁布皇家御用品牌。
 
  其次,Arla为了给消费者们确保高品质的奶粉,在获得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基础上,更在时间和空间上严守“1000”法则,充分遵循牧草的天然生长规律,尊重奶牛的自然成长法则,每头奶牛有1000平米的独享生活空间,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并且保证0化肥、0激素、0农药。
  从家长最关心的营养配方来说,阿拉有机奶粉采用质臻营养的有机配方,含有有机全乳糖、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和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让宝宝的肠胃更有活力,更好吸收营养。更是有科学配比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全面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Arla以丰富的乳制品经验、丹麦皇室严格的生产标准、以及权威机构的认证带给消费者信心,将来自北欧纯天然恩赐营养,毫无保留的带来中国,带给中国宝宝,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