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欢聚明年——2018 CEE 深圳国际幼教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7日,由扩展展览主办的CEE 2018深圳国际幼教展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共三天。期间我们接待了成千上万的专业观众,在展会各方的参与和支持下,CEE 2018 深圳国际幼教展致力于帮助各方掌握幼教新动向。
 
 
  作为专业的幼教展会,此次展品主要有幼教信息化产品、儿童图书、幼儿园配套设施与装修设计、幼教用品、幼儿园日用品及益智玩具等行业产品,其中也有很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2018深圳国际幼教展致力于全面展示幼教行业用品,为业界提供一站式采购商贸平台。
 
 
  展会期间,场馆内人潮攒动,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观看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并与参展商讨论他们的产品,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实施以来,卫计委统计显示,未来幼教市场值得期待。中国学前教育的毛入学率逐年提升,2016 年入学率为77.40%,2017年5 月16 日,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对外发布《关于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提出到2020 年全国学前教育毛入学率提升至85%的目标。未来10 年幼儿园在校生将增长1400 万人,2020 年学前教育普及率将达85%,在园人数将达到5000 万。
 
  面对潜力巨大的幼教市场,怎样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企业的首要任务。2018深圳国际幼教展为企业提供了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机会,有利于企业更好的抓住消费者的心理,从而占据市场。
 
  深圳国际幼教展追求质量与服务品质,力争打造华南地区幼教第一品牌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