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CEE 2018 深圳国际幼教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 CEE 深圳国际幼教展于11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活动为期三天(5日-7日),同期举行的还有2018亚洲园长大会。
 
  如果您有涉足幼教这个行域,请长按如下二维码加群主微信加入中国幼教行业协会产业联盟交流群,备注“幼教”,与专业的人士交流互动。
  汇集数百余家品牌展商和数千种幼教精品及尖端前沿产品在展会现场亮相,得到了广大幼教行业人士的认可,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了方便,是幼儿园参观、采购、学习的首选盛会。



 
  本届幼教展全面升级,展会规模再次刷新往届历史,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知名幼教品牌齐聚深圳会展中心3、4号展馆,集中展示幼教设施、幼教玩具、幼儿家具用品、清洁设备、早教课程、教材、启智产品、安全管理软件、新型电子黑(白)板、多媒体家园互动产品等数以万计的行业新品,是行业供需双方沟通交流、洽谈采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首选平台。
  “深圳国际幼教展”一路走来,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为我国幼儿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不菲的贡献!
 
  另外,非常感谢以下合作媒体:中幼网、母婴街、火爆孕婴童招商网、慧聪教育装备网、3158展会网、华夏孕婴童网、会商宝、中国教育招标网、连锁网、品牌教育、全球无人机网、数字音视工程网、玩具巴巴、现代实验室装备网、一步电子网、优秀宝宝、游秀bigshow、中国IT信息产业网、中国触摸屏网、中国国际玩具城、中国毛绒玩具玩、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国品牌童装网、中国特殊教育信息网、中国信息产业网、中国展览人才网、中华显示网、际通宝、中国孕婴童网、数字展示在线、第一物联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使得本次活动创造了国内幼教行业历届活动以来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品牌活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