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儿童护肤品牌排行榜,绿手指儿童保湿润肤露,植物萃取成分健康保湿一整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天气渐凉,肌肤也变的干燥……然而不管天气有多冷,宝宝们还是喜欢在外面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秋冬时节,即使早晚都会给宝宝涂抹润肤霜,但由于保湿效果不佳,导致宝宝的皮肤干痒,甚至会出现皴裂。
 
  为缓解我家宝宝因为干痒的肌肤问题,我选择了一款宝妈们极力推荐的绿手指我的宝贝儿童润肤露。
  绿手指我的宝贝儿童润肤露是款高保湿润肤露,据说可以在宝宝肌肤上形成防止水分流失的保护膜,使肌肤更加水润光滑。与婴儿的肌肤相比,儿童肌肤中的锁水能力及含水量减少,因此更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等问题。既不是婴儿也不能与成人的肌肤相比,因此儿童需要有款适合他们那个年龄段的专用产品。我的宝贝系列就是婴幼个护大牌绿手指,专门为4岁至10岁儿童而推出的一款富含植物萃取成分的儿童专用护肤产品。
  保湿力超棒的绿手指儿童润肤露的成分,在其包装即可一目了然。绿手指我的宝贝润肤乳富含具有舒缓肌肤、镇定之效的嫩竹叶、荷花提取物、洛萨过提取物、杏果提取物等植物萃取成分,有效缓解宝宝肌肤干燥。绿手指儿童润肤乳还富含,被誉为超级食品的辣木成分,为宝宝稚嫩的肌肤补充营养及水分。
  绿手指儿童润肤露不仅通过了皮肤刺激性测试,而且还不含防腐剂、矿物油、色素、酒精等 刺激宝宝肌肤的有害成分,原料源自自然,宝妈们也可放心的让宝宝使用了。
  给宝宝使用之前,宝妈们也肯定会和我一样自己先试下呢。
 
  质地不稀也不粘,非常容易推开,吸收也很不错,涂完几乎没有黏腻的感觉~
  在宝宝洗澡后或出门前,我都会给宝宝擦绿手指儿童润肤露,轻轻按摩即可吸收,肌肤不仅变得水润还会散发淡淡的果香。我家宝儿还说喜欢自己身上的果香,还要自己来擦润肤露呢。
 
  由于是管状产品,宝宝自己涂抹也非常方便。自从用了绿手指儿童润肤露后,宝宝肌肤干燥的问题得以缓解,每当感觉宝宝肌肤有点干燥的时候,我就给他多涂点润肤露,多次涂抹也不用担心油腻哦~据说绿手指儿童润肤露不仅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还可以锁水保湿,让宝宝们的肌肤更加有活力。绿手指我的宝贝系列儿童润肤露以后将是我家宝宝的专用润肤露!!
  我亲测后推荐给各位宝妈们的绿手指儿童润肤露,在京东的绿手指旗舰店即可购买,绿手指我的宝贝儿童润肤露也非常适合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哦,向各位宝妈们强烈推荐。拥有超强保湿效果的绿手指我的宝贝儿童润肤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