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黄圣依母子登《芭莎男士》封面,杨安迪身穿ABC KIDS2018冬季新品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毋庸置疑,时尚杂志是时尚界的晴雨表。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时尚杂志每期的时装大片等都是时尚界讨论的热门话题。时尚杂志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时尚界的最新风向,想知道下一季会流行什么,看时尚杂志就对了。而每一期的时尚杂志封面,更是精挑细选中的重头戏。
 
  这不,刚刚面世的《芭莎男士》10月刊亲子特辑上,不久前晋升为ABC KIDS品牌形象大使的黄圣依带着儿子杨安迪登上封面啦!
 
  温情母子,时尚大片亮相
 
  黄圣依和杨安迪拍摄了一组“丛林冒险”亲子大片。在这组童话般的亲子写真中,安迪身穿ABC KIDS 2018冬季“星际漫游”系列新品,航天Q画印花卫衣T恤加上简单洗水磨花牛仔裤,下搭一双纯白复古风运动鞋,整体搭配简单大方又不失萌趣可爱。母子两人亲密而又默契的演绎引来好评不断,满满的趣味性和幸福感!
  大象、大熊、长颈鹿……这些可爱的小动物都是黄圣依和安迪的“玩伴”,大自然希望儿童在成人以前就要像儿童的样子,自由地奔跑,无拘无束地吵闹。黄圣依与安迪的“丛林冒险”说明每一个孩子都是最好的诗人和冒险家,安迪欢呼雀跃地带着妈妈走进自己的好奇与幻想,去寻找他心目中的秘密宝藏。
 
  《芭莎男士》这样评价:“活泼与聪明,这是安迪这个小男孩给人的第一印象;踏实和平静,是两个孩子给黄圣依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心理状态。黄圣依和安迪之间有一种专属的默契,他们彼此信任也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就像一起前行的同伴好友,自在真实,在相处的过程中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暖心!
 
  因为爱,ABC KIDS品牌换新
 
  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2019年起步股份ABC KIDS品牌焕新大会上,ABC KIDS正式宣布辣妈黄圣依成为ABC KIDS品牌代言人,黄圣依的加入为品牌焕新强势注入了明星能量,正式标志ABC KIDS品牌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品牌的理念、使命、愿景,都是脑海中的概念,品牌若想获得活力和人性化,就必须借助符号载体,这就是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价值所在。基于“因为爱”的相同理念,黄圣依与ABC KIDS牵手,一切为了孩子。黄圣依曾公开表示自己十分喜爱ABC KIDS品牌,被“专业爱孩子”爱的姿态所感动,被品牌的“爱”文化和“环保”行为所打动。未来将继续关注ABC KIDS品牌的发展,并为更多妈妈们推荐ABC KIDS童鞋童装。
  此次《芭莎男士》封面大片拍摄中,杨安迪身穿ABC KIDS品牌亮相足以看出黄圣依对ABC KIDS品牌的认可和喜爱。
 
  久未露面的杨安迪这次身着ABC KIDS品牌鞋服亮相《芭莎男士》让人颇为惊喜,大家偷偷地发现安迪总现在正处于换牙期,嘻嘻,虽然没了门牙,但是帅帅的安迪更多地增加了一些呆萌感,有木有?
 
  ABC KIDS安迪同款冬装现已上市,想要成为下一波时尚达人,即刻到店体验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