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乳铁蛋白 为宝宝健康筑起免疫防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含量很高的核心免疫功能蛋白,有助抑制多种有害菌生长,是帮助宝宝提升抵抗力的重要元素。对于采用母乳喂养的婴幼儿,可以依靠母乳中的乳铁蛋白提供免疫抵抗能力,但是对于非母乳喂养的婴幼儿,又该从何处获得乳铁蛋白呢?
 
  近年,新西兰原装进口的迈康立乳铁蛋白在推出市场后,引起很大的反响。据了解,目前迈康立乳铁蛋白在全国上万家母婴店均有销售,并深得广大宝妈们的信赖!那么,乳铁蛋白到底有哪些好处呢?为了自己孩子的健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乳铁蛋白有助于增强机体抵抗力
 
  乳铁蛋白在机体防御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研究表明乳铁蛋白是动物初乳中的天然蛋白质,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感染作用,能调节体内铁的平衡;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抑制人体肿瘤细胞的作用;能与多种抗生素及抗真菌制剂协同做作用,从而帮助身体抵御疾病侵袭。
 
  参与铁的代谢,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
 
  肠胃炎人群服用乳铁蛋白非常有益。乳铁蛋白对肠道病原菌的抑制作用主要通过两种途径来实现:抑制细胞细菌的生长;破坏细菌表面的毒力因子功能从而减弱病毒粘附或者侵入哺乳动物细胞的能力。迈康立乳铁蛋白绿罐特别添加水苏糖、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等益生元组合,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细菌,增强肠道抵抗力,抑制肠道里细菌和病毒繁殖,调节肠道微生态系统平衡。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乳铁蛋白与益生元结合可以帮助改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问题。
 
  乳铁蛋白在广谱抗菌方面的应用
 
  正常情况下,人体细胞内的自由基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当自由基异常增多,导致机体抗氧化能力下降,自由基过剩时,就会引起过氧化反应,导致疲劳和病毒侵害。 乳铁蛋白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
 
  乳铁蛋白在抗病毒方面的应用
 
  乳铁蛋白是一种基于DNA/RNA的人类和动物病毒的体外型广谱抗病毒物质。可抵抗:I型和Ⅱ型单纯疱疹病毒、巨细胞病毒、人类免疫性缺陷病毒、丙肝炎病毒、汉坦病毒、轮状病毒、I型脊髓灰质炎病毒、人类呼吸道合胞病毒和鼠白血病病毒。迈康立乳铁蛋白橙罐特别添加VC和VB等人体必须的重要维生素,增强体内血液中白细胞吞噬细菌以及抗病毒的能力,促进感冒发烧、病毒和细菌感染等症状的快速康复,还添加了牛磺酸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推荐因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感冒、病毒性感冒、易受炎症困扰的免疫力低下人群服用。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热门的迈康立乳铁蛋白分橙罐和绿罐。橙罐为多维型,在乳铁蛋白的基础上添加了乳清蛋白、B族维生素、维生素C、叶酸和矿物质硒,此配方不仅利用了乳铁蛋白提升免疫力的功效,还充分利用乳铁蛋白药物靶向功能,帮助宝宝提升呼吸道免疫能力;绿罐则是益生元型,在乳铁蛋白的基础上添加了益生元(FOS+GOS),还添加了水苏糖,能40倍增殖肠道有益菌,在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基础上强化了消化系统的免疫力。每袋迈康立乳铁蛋白粉为2克,每天给宝宝服用2袋即可。
 
  营养重在治未病,护理防范最重要。防范于未然,更要明白预防大于治疗的重要性!如果不想让孩子从小就输在起跑线上,如果想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那么,迈康立乳铁蛋白就是广大宝妈们的好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