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原装进口有机奶粉,Arla用心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宝妈在超市或在母婴店选购奶粉的时候,都会对进口、原装进口这几个字比较关注。因为国内分装的生产线远远落后于欧美市场,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原装进口奶粉必须是全部由境外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从海关进口进来的奶粉产品。Arla作为一款丹麦原装进口有机奶粉,以其为例,我们分析如何火眼金睛辨别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
 
 
  Arla有机奶粉符合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的以下6个条件:
 
  1.原奶:Arla拥有欧洲万亩自家牧场,Arla的1000法则,保证了每头奶牛都有1000平米的生活空间,并且牧草有1000天的转换期。充分遵循奶牛和牧草的天然生长规律,每一罐奶粉均应取自原汁原味的鲜奶,新鲜纯净,营养安全。
 
  2.原厂:Arla有机奶粉的每一罐奶粉均应由生产厂家原工厂生产,绝无委托第三方生产,始终保持统一的高品质。
 
  3.原品牌:Arla有机奶粉迄今为止,已有137年的品牌历史。并且在2014年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庆生之际被授权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4.原装:Arla有机奶粉从牧场取奶,直接装车运往工厂,从鲜奶喷粉到成品包装全程在原厂完成,100%原装出口,不进行二次分装。
 
  5.原口感:每批次产品都产用同一奶源、 同一原料,在同一工厂生产,保证每一罐奶粉都保持稳定的口感。
 
  6.原渠道:Arla有机奶粉经过原产国和中国两道严格质检,完全符合原产国和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并且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官方渠道正规进口,多重保障让消费者放心。
 
 
  Arla坚持“接近自然”的经营理念。在生产过程中保证0化肥、0激素、0农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无污染。并且根据已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在国家获批的1177个配方中,有机奶粉配方不足40个。而丹麦Arla是奶粉新政推行后,通过有机认证的奶粉品牌。其采用质臻营养的有机配方,含有有机全乳糖、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和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让宝宝的肠胃更有活力,更好吸收营养。此外,其富含的科学配比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全面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