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中国妈妈爱进口货,外国妈妈却爱上出口澳洲的中国纸尿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测评人:NaNa
 
  职业:全职妈妈
 
  宝宝年龄:8个月
 
  我是NaNa,从格鲁吉亚来中国定居已经5年了,家里有两个宝宝,3岁的Gio和刚满8个月的Danny。
 
 
  当了妈妈以后,很多心思都放在了宝宝身上,母婴用品当然希望给孩子用最好的。虽然两个宝宝都出生在中国,但给孩子买奶粉和纸尿裤,我还是更多的选择知名度高的国际品牌。看到倍康零敏特护全柔纸尿裤测评官征集活动的时候,我在网上了解了一下,发现这是一款在澳洲同步上市的产品,而且倍康还有产品出口欧洲一些国家,我忍不住就报名了。
 
  日本、美国的纸尿裤用过不少,也试试中国出口的产品怎么样吧。
 
 
  平时在家,除了老公的妈妈偶尔帮忙,大部分时间两个宝宝都是我一个人在照顾,对比身边的一些中国朋友,我确实不是特别细心和挑剔的妈妈。在纸尿裤的选择上,认为只要没有红屁屁,其他问题都不用太在意,心想买的是国际大牌也就放心了。
 
  这一次试用全柔,感觉给我打开了纸尿裤新世界的大门。
 
 
  全柔和我以前用过的纸尿裤,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真的很薄,比我现在用的纸尿裤感觉薄了大约1/3。虽然薄,但它摸起来并不硬,相反还有点蓬松,特别柔软,内外、腰围、大腿处都是很舒服的材质。纸尿裤拿在手里,感觉整个都软软的。
 
 
  第一次做纸尿裤的各种测试,感觉特别神奇。全柔这么轻薄,倒下一大杯水以后,虽然膨胀了不少,但是尿裤表面居然干干的,没什么湿润的感觉,我用滤纸用力按压表面,居然也没有水渍,太让我惊讶了。
 
 
  全柔纸尿裤的表面有很多看得到的小孔,液体不会渗出来,但是却能帮助热气更好的排出去。为了测试透气性,我倒了一碗热水,把纸尿裤盖在热水上,再罩上一个玻璃杯,热气立马透过纸尿裤填满了玻璃杯。原来,宝宝尿尿以后的热气就是这么散出去的啊。倒了热水的纸尿裤热烘烘的,如果纸尿裤不透气的话,宝宝的屁屁肯定特别难受,以前从没了解过这些,真是太大意了。
 
 
  一直很好奇这么一片小小的纸尿裤,是怎么能够吸到那么“胖”的。我在倍康的亲测盒子里找到了一袋高分子,听说这就是纸尿裤能吸的秘密武器。我按照测试指引,把2g高分子倒在杯子里,然后再倒了大概200ml的水,没想到高分子慢慢膨胀竟然凝固变成了一杯软软的“果冻”,我把杯子倒扣过来也没有松动的迹象。之前用过的纸尿裤吸水后,抖一抖内部就会分散成很多小块,而全柔纸尿裤吸水后还是比较平整,变成了听话的“小胖子”~
 
 
  Danny肉肉的小身材比一般的同龄宝宝要“大”些,尽管刚满8个月,但是纸尿裤已经要用大码了,又是男孩子,平时一会儿也闲不住,就喜欢爬来爬去,大腿根常常会磨得红红的。以前我以为穿纸尿裤免不了这样,试用过全柔以后才发现,纸尿裤的材质和剪裁真的很重要。除了柔软,全柔的腿围也和一般的纸尿裤不一样,贴合大腿但是不会紧紧勒住,Danny试穿了几天,没有出现勒痕、红屁股,皮肤被保护的很好。
 
 
  毕竟是出口产品,除了各种质检,全柔纸尿裤还通过了SGS“急性皮肤刺激试验”,真正的不含甲醛、荧光剂,对皮肤0刺激,把柔软亲肤和安全干净做到了极致,各种国际认证也让我觉得可靠放心。
 
 
  哥哥Gio到2岁才脱了纸尿裤,Danny也是每天纸尿裤很少离身。宝宝不会表达,纸尿裤穿在身上有点不舒服的话都是宝宝难受,看来选购纸尿裤还是要妈妈们多上心啊。安全舒适还防漏,庆幸遇到了全柔这样的好产品,以后,宝宝的纸尿裤我是真的不用再操心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