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嘉兴站上线在即,心理博士教爸妈读懂“婴”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岁前是宝宝智力、性格发展的关键期,良好的情绪管理有助于宝宝形成良好认知能力,赢在人生起跑线上。9月29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北大权威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赵红梅主任将前往嘉兴,讲授育儿心理,独家破解熊孩子行为密码,帮助嘉兴的父母构建幸福和谐的亲子关系。
  在此次线上讲座活动中,赵红梅博士将讲解《0-3岁宝宝闹情绪要怎么办?》的专题讲课以及儿童发展心理过程中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
  在前期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西安站的活动中,赵红梅博士深入浅出地讲解收获了爸妈们的肯定和众多好评。此次前往嘉兴,赵红梅博士讲因地制宜,结合嘉兴爸妈的具体问题,进行权威讲解。活动开始前,所有爸妈都可以前往嘉兴铁皮青蛙门店进行咨询预报名,或者关注公众号“喜安智爱婴会”最新活动预约报名哟。
  喜安智作为海王集团母婴产业的支柱产品,国内婴幼儿食品消化吸收领域的领先者。在为爸妈提供高品质的的婴幼儿食品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的资源与优势,帮助更多爸妈解决育儿难题,维护家庭和谐。喜安智联合辣妈帮等母婴垂直媒体共同创办喜安智育儿博堂。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中目前共拥有多名国内外专家,范围涵盖了儿科、食品科学、营养学、儿童发展心理、家庭治疗、儿童药品安全等多方面的博士专家。来帮助爸妈们科学育儿,帮助更多爸妈实现跟宝宝一起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望。
  喜安智育儿博采取线上直播课堂+线下讲座的模式,让爸妈能够更加系统的学习科学育儿之道。业内人士对该模式表示了认可与支持。在西安站中,“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领导、大型母婴连锁小飞象冯红卫等业内大咖纷纷为育儿博士堂站台,点赞喜安智的大型科普活动。
  未来,喜安智在夯实婴幼儿奶粉消化吸收标杆的地位的同时,将持续为爸妈输出先进的科学育儿的知识,邀请更多专家学者为父母们带来高质量的育儿讲座,切实帮助爸妈减轻育儿压力,让爸妈与宝宝玩在一起,让宝宝的成长环境,充满喜悦和快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