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初心不变!圣元用品质说话,奶粉抽检全部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通告》,据通告附件显示第二季度乳制品和婴儿配方食品抽检合格率分别是99.8%和99.7%,较2017年合格率继续增长。
  且在最近一次公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月月抽检”结果中,圣元等108家企业的263个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产品,全部合格。
 
  婴幼儿配方乳粉“月月抽检”是国家严把奶粉质量安全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初由季度抽检改为月度抽检以来,奶粉的安全性得到了更有效地、更及时地监控,国内奶粉的品质也在稳步提升,圣元等抽检成绩亮眼的企业赢得了更多家长的青睐。
 
  据悉,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重要品牌,圣元在每一次的抽检中都为广大消费者递上了100%全部合格的满分答卷。
 
  配方“因人而异”,始终坚守“专业、关爱、可信赖”
 
  圣元公司成立20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健康、更为安全、更为优质的产品,不断深耕产品,精益打造更加适合中国宝宝身体发育和健康需求的产品,从不同体质的孩子对于奶粉需求的千差万别,到接连推出多款配方奶粉,如蛋白质含量无限接近初乳的优博瑞慕、亲舒易吸收的法版优博58、提供更高更全面营养帮助让早产儿达到宫内体重增长速率的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粉、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的无乳糖婴儿配方粉……每款产品都体现出圣元“专业、关爱、可信赖”的企业发展理念。
  品质精益求精,始终坚守初心
 
  为了追求更高品质,圣元于2014年在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投资建厂。据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介绍,这里的奶源地是全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全年的温度不超过25°,整个空气环境非常清新,不管是对牛奶的资源还是纯度,都非常好。同时,圣元法国自家工厂是全球目前最大的、装备最先进的生产婴幼儿奶粉的单体工厂,它所有的技术配备、硬件配备、都是目前世界上一流的。鲜奶入厂后一次成粉,0-4度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营养完整封存。并且,从鲜奶原料投入设备,一直到罐装成粉只需5分钟。此外,工厂全设备均采购自全球顶尖供应商,并以智能化、0人工接触概念实行管理与运作。
 
  优渥的天然牧场、分区轮放的放牧方式、牛奶四小时内以4℃以下的冷链运输直送工厂……确保了奶源的新鲜和优质。而一次成粉的顶尖工艺、欧盟制药级生产车间、零人工干预生产全过程、一站式海运直达中国,保证了圣元奶粉的卓越品质。
 
  圣元奶粉生产设备设施条件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检验能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使用先进工艺的同时严谨配方,种种举措使得其产品品质达到新的高度。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表示:圣元人始终遵循当下最核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为我们中国的娃娃和宝宝提供最优质的母婴产品。”
 
  在未来,圣元将继续深耕婴幼儿奶粉领域,严控品质,为广大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放心好奶,成为助推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品质发展的重要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