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给3到5岁孩子选择什么样的早教产品比较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5岁孩子是如何认识身边世界的?一般来说有两种方式,一是阅读,从书本中获得间接经验;二是体验,从参与中积淀直接经验。因此,阅读在幼儿早期教育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然而孩子的阅读能力不能一朝一夕就能养成,需要通过大量阅读,超过100个小时语音信息输入、语感刺激培养等才能有一定的阅读积累,促使他看懂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爱上阅读的乐趣。因此,阅读早教需要趁早实行。
 
  孩子在婴儿时候,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得到激活,而到了3-5岁,就是他们外语启蒙、思维开发、情商培养的最佳时期。妈妈们如何抓住孩子这个关键期,给孩子选择一件能激发潜能,可以充当孩子外语启蒙的早教产品呢?
  易读宝点读笔,搭配有声图书,致力给孩子创造图书有声阅读智能新模式,多元思维开发,在有声阅读中学习英语、开发思维、培养情商,在阅读中更好地认识世界。
 
  新一代易读宝Qpen Pro S900点读笔,点读+互动双模式,提高孩子对图书的兴趣,调动阅读的积极性。普通点读模式继承点读、对比跟读、录音等传统点读笔的经典功能,培养孩子对纸质书籍的阅读习惯。智能互动模式,连接数码产品使用,轻轻一点,屏幕上动画跃然纸上,知识动态播放抓住眼球,让孩子更容易接受。多重优势融为一体,一笔解决妈妈们的选择困难症。
 
  3-5岁是孩子的语言关键期、学习外语关键期、秩序关键期和想象力关键期。依托国内最大儿童有声资源图书库,易读宝出版了许多适合3-5岁儿童阅读的各类有声书籍,都可以支持易读宝点读笔使用。书籍将枯燥的知识融入有趣的故事中,让他们在阅读中轻松学到知识,培养能力。
  3-5岁孩子是社会规范的敏感期,是培养行为习惯的最佳时期。易读宝有声书籍《好孩子,好习惯》图书系列,每一本书都讲述着九个故事,将这阶段孩子所需要培养的行为习惯融入故事当中。书中还包括游戏互动,父母可以陪同孩子在阅读与游戏当中慢慢将行为习惯灌输给孩子,不知不觉培养良好习惯。
 
  启发孩子外语学习能力,在这个阶段主要让培养孩子敢于大声说出来。易读宝有声图书《幼儿新概念英语》专门为3-5岁孩子设计,以单词、句子、儿歌、歌曲为四个主要循序渐进的学习内容给孩子全新的视听感受。特殊功能还能让孩子真的可以大声说英语哦。跟读对比键右侧的双箭头会提示孩子在复读的时候发出“请你大声的读一遍!”这种独特的提示性语言,锻炼孩子大声说英语锻炼英语口语。
  这个阶段的孩子是数理逻辑能力开始发展的关键时期,他们对数字有强烈的敏感性。通过什么样的形式为孩子的数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呢?易读宝的有声图书《数学真好玩》一共四册书,针对3-5岁孩子对数学的掌握程度,系统地,循序渐进地锻炼儿童的数学思维,提高他们的思维能力、计算能力和空间思维能力,通过学数学,找规律等游戏将枯燥的知识融入其中,让孩子了解数学概念。
 
  3-5岁孩子也慢慢开始学会识字,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小学学段的学习。《学前必备600字》每一本书200个字,每一个字都有拼音、英文意思、组词和造句并配有相对应的图画让孩子更加明白该字的意义,启发孩子的想象力,是3岁以上孩子识字的最好图书!最后2页的200个汉字没有任何提示,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检查孩子的学习效果,孩子通过笔来验证是否正确。识字+亲子互动,孩子学得更用心。
 
  易读宝点读笔,多功能融合一体,搭配过千本庞大优质有声书籍,满足0-12岁孩子的需求,为孩子开启图书智能阅读新纪元,开发多元智能。一笔在手,不仅3-5岁适用,直到孩子小学毕业依旧可以使用和称赞的早教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