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被中国人气月子会所选中的MIKI HOUSE婴儿内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说到日本的母婴品牌,很多家长第一个想到的可能会是MIKI HOUSE,这个婴幼儿服饰品牌在国内人气非常高,尤其获奖学步鞋,在日本拥有40年以上的历史,真正做到了为宝宝的脚部健康考虑,每年大约100万双的销售量,在日本评价很好,社交媒体上也一直话题不减,可谓是每个妈妈梦寐以求的人气单品了。
 
  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MIKI HOUSE除了宝宝鞋,还有婴儿服、婴儿内衣等其他婴儿产品,做工也是非常专业用心,被中国人气月子会所晶翔选中也正是说明了这一点。
  在育儿观念、育儿知识发生巨大变化的现在,MIKI HOUSE与中国的晶翔月子会所的创始人邱隽熹联手,举办了各种面向准爸爸妈妈的育儿讲座,可以说非常有必要了。
 
  MIKI HOUSE通过这些活动向中国消费者们传达来自日本的育儿知识,以及让在场的准爸妈们以触摸、体验等方式,现场感受MIKI HOUSE的婴儿内衣是如何追求做工考究、用料考究等品牌精神。既学到了育儿知识,又感受到了MIKI HOUSE产品的优越之处,参加活动的妈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与MIKI HOUSE举办各种活动过程中,对其品牌理念以及产品工艺追求感受最深的就是邱隽熹先生,他也自称是MIKI HOUSE的忠实粉丝。
 
  晶翔会所是台湾第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月子护理机构,不仅硬件设备一流,软实力也相当不错。从专业贴心的整套母婴护理到营养均衡的独家月子餐,晶翔会所一直走在业界的前沿,为入住的妈妈和宝宝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晶翔会所的创始人邱隽熹不仅担任全国月子中心行业联盟广东分盟秘书长、上海月子中心诚信联盟常务理事,还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的MBA讲师,一直致力于月子中心的普及及人才培养。



 
  在世界众多优秀母婴品牌中,邱隽熹先生为什么选择了MIKI HOUSE长期合作呢?邱隽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双方的企业理念是一致的,都是追求最好的品质,双方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此外邱隽熹还表示MIKI HOUSE在日本也是属于第一品牌,他们只选择跟第一品牌合作也是一个理由。
  邱隽熹社长还观看了MIKI HOUSE最初制作婴儿内衣的视频,亲身感受了MIKI HOUSE 婴儿内衣的面料触感,感触颇多。MIKI HOUSE的婴儿内衣不仅仅采用100%纯棉面料,还选用了有机面料以及特别稀有的海岛棉,采用对宝宝肌肤毫无负担的缝制方法,实际摸起来触感也非常好。
  晶翔月子会所与MIKI HOUSE的合作虽然才开始不久,但是邱社长无论如何都想把MIKI HOUSE优质的婴儿内衣介绍给利用自家月子会所的顾客们,在这种想法的促使下,邱社长将MIKI HOUSE的婴儿产品作为礼物免费赠送给入住月子会所的顾客们,让宝宝们在月子会所也能享受到贴心优质的服务。
  宝宝顺利出生,对于入住月子会所的妈妈来说,MIKI HOUSE的礼物无疑是个大大的惊喜。何妈妈在入住晶翔当天,便收到了包括婴儿贴身内衣、喂奶专用口水巾、母婴两用多功能哺乳枕头等在内的MIKI HOUSE大礼包,心中对晶翔的良好印象又加了一分。实际使用下来,何妈妈直言MIKI HOUSE家的东西果然不负众望,对它家的东西挑不出毛病,尤其是喂奶专用口水巾塞进衣领的贴心小设计以及婴儿贴身内衣柔软的触感简直不要太赞。
  出生到这个世界的新生命,你们充满希望的未来由MIKI HOUSE来守护。为了向更多的新人爸爸妈妈传达科学专业的育儿经验,以上介绍的育儿讲座接下来也会不定期地举行,MIKI HOUSE真正做到了将宝宝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让孩子和家人每天都充满笑容”。想要了解更多科学专业的育儿知识,以及对MIKI HOUSE婴儿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登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查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