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爱连三地,金领冠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炎夏已过,秋意渐来,但“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依然热度不减,新一轮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正飞跃千山万水,播撒着母爱的伟大力量。2018年8月26日,作为 “金领冠母爱计划”的重要行动之一,金领冠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南、乌鲁木齐、长治三地同步展开,掀起了又一波母婴健康知识学习的热潮。
会场外观众热情参与互动
 
  备受宝妈们期待的“国民奶奶”张思莱教授继续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育儿大课堂。作为“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国家级专家,张教授在育儿咨询第一线已经为广大父母答疑解惑超过17年。本次讲座以“儿童的智慧在手指头上”为主题,指出了宝宝智力发展的一个重要事实——人类获得的知识中65%都是来自动手实践,智力发展与动手能力息息相关,许多知识技能都是在动手操作活动中学会的,思维也是在操作活动中逐渐发展的,强调新手爸妈们应当对婴幼儿的手进行各种动作的训练,有效促进宝宝智力发展。
张思莱教授现场精彩演讲
 
  另一位著名的母婴健康专家——国际生育教育协会(ICEA)生育讲师、有着二十余年临床经验的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产科门诊王焱主任,向准妈妈和新手爸妈讲解了“超快顺产与亲子链接”,指导准妈妈们如何健康分娩、舒缓分娩,并建立与宝宝的亲子链接。精彩的讲座解答了大家的诸多困惑,而奶粉冲调小课堂等趣味互动环节,又让大家在游戏中学到了不少育儿知识,金领冠还为大家提供了金领冠珍护奶粉、煮蛋器、榨汁机、《张思莱科学育儿全典》等丰厚大礼,到场的宝爸宝妈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宝爸们参与“金领冠奶粉冲调小课堂”学习冲调奶粉
 
  本次系列讲座从准妈妈的健康分娩到宝宝的手脑训练,丰富翔实的内容,专业生动的讲解,人气爆棚的现场,无不诠释着“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的主题——“关爱母婴健康,助力婴幼成长”。
 
  作为中国奶粉的领军品牌,多年来,金领冠始终将倡导母乳喂养、给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作为肩负的神圣使命。截至目前,伊利已持续开展中国母乳研究工作达16年,积累了100多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于2007年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2009年,伊利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经过长期研究,伊利研发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被成功应用到金领冠系列产品中。为了将科学的育儿观念传播到更多城市,金领冠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国各地开展“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健康知识普及互动大型公益活动,邀请国内母婴健康领域专家,走进妈妈群体,为她们带去了丰富实用的科学育儿知识和理念。纵使相距千山万水,也无法阻隔爱心的传递。金领冠将继续扛起关爱母婴健康的旗帜,以实际行动引领中国奶粉企业参与母婴公益,推动母婴事业的更大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