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巴拉巴拉×天猫欢聚日:包场杭州乐园,定制亲子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月18日至8月19日,巴拉巴拉携手天猫欢聚日包场杭州乐园,定制“童心聚乐”亲子体验活动,并邀请了上千名家庭前来免费畅玩。正值暑期,巴拉巴拉希望父母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在玩乐中释放童心、获得快乐。
 
  包场杭州乐园,定制亲子互动体验
 
  巴拉巴拉根据对童心的解读,在乐园中进行“好看”、”好动”、”好奇”、”好玩”四大主题区域的改造,设置了亲子集章任务,打造出一个主题为“童心聚乐,一起玩趣”的互动空间。
  好看主题区的旋转木马,为父母和孩子打造梦幻场景;好动主题区的过山车,让父母和孩子尖叫不已;好玩主题区的激流勇进,让父母和孩子感受清凉刺激;好奇主题区的高空飞翔,则是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探险。
  巴拉巴拉现场活动设置拍照认证盖章环节, 沿途定制4大拍照晒娃圣地,鼓励父母和孩子在乐园中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巴拉巴拉为乐于分享的父母,准备了朋友圈分享集赞送好礼的环节,奖品包含定制购物袋、新品羽绒服、小马宝莉IP定制款等。
  打造爆款话题,线上线下曝光超1亿
 
  为了吸引更多父母和孩子参加到本次乐园包场活动,巴拉巴拉在不同渠道同时派送免费入园体验名额,包括微淘盖楼活动、微信评论留言抽奖、微博福利抽奖以及H5小游戏抽奖等等。
  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本次活动通过多渠道直达目标受众,趣味玩法触达新用户,实现全渠道传播曝光量超过1亿次。线上部分,除主流资讯APP报道、百万粉丝级别的母婴KOL发声外,还有数十家知名的杭州本地微博KOL发起转发互动, 微博话题#童心聚乐#攀升榜单TOP 3 ,话题阅读量接近8000万;线下部分,除了触达到杭州乐园的游客外,巴拉巴拉还在全国几十家门店启动了欢聚日氛围布置,吸引线下用户通过游戏互动进入到天猫欢聚日活动中。
 
  天猫欢聚日秋冬焕新,巴拉巴拉蓄力双11
 
  此次天猫欢聚日,店铺首日成交额是同期日常的8倍。活动期间,巴拉巴拉官方旗舰新增粉丝关注超10万。森马电商营销部部长杨柱说:“巴拉巴拉希望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快乐,给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通过此次巴拉巴拉天猫欢聚日的活动,以包场杭州乐园,打造童心聚乐一起玩趣的亲子体验,让消费者与品牌产生深度的互动,同时让更多潜在消费者对品牌产生更生动的感知和理解。”
  距离双11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巴拉巴拉此次的欢聚日活动,让今年的双11倍受期待。今年双11,巴拉巴拉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玩法呢,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6-08 文生 182****** 找尿片做代理 长沙市,湖南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