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儿童夏季易腹泻?康恩贝肠炎宁颗粒来帮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过了夏至,气温越来越高,对于宝宝来讲,又要面临夏季腹泻的高发季节。妈妈常常面对宝宝胃肠不适和腹泻烦恼不已。有关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未满5岁的宝宝大概有29800万人次患腹泻,每年平均发病率2.5次/人。
  宝宝腹泻的3个主要原因
 
  1、年幼胃肠道功能不全
 
  年幼的宝宝胃肠道未发育成熟,拥有较差的杀菌能力,胃酸分泌也不多。宝宝在夏天进食过多,胃酸会得到稀释,导致胃酸无法防御病菌的入侵,肠道被细菌“占领”而引起腹泻。
 
  2、胃肠道消化酶少
 
  夏季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良导致腹泻的原因,还因为宝宝胃肠道中的消化酶变少,无法或不能充分消化食物。
 
  3、发育需求旺盛,胃肠负担重
 
  婴幼儿发育比较快,需要营养也比较多,这就需要进补大量的食物,易会造成胃肠道负担加重,从而引起消化功能紊乱。再加上夏天较高的气温给细菌的疯狂繁殖提供了土壤,这也是宝宝腹泻增加感染的原因之一。
 
  如果宝宝遇到上述原因从而引发的宝宝腹泻,各位家长切记不要惊慌,应及时就医对症用药,若胡乱用药易造成小儿腹泻久治不愈,反复腹泻易引起儿童发育不良,脱水及电解质酸碱失衡等严重后果。
 
  那宝宝腹泻了怎么办?今天推荐各位宝妈们一款很安全的的儿童止泻药——康恩贝肠炎宁颗粒。
  康恩贝肠炎宁颗粒为中药成分制剂,所以安全性高。他们还非常细心的考虑到宝妈们喂药的痛苦,特别定制研发了儿童喜欢的草莓口味,小孩再也不会抗拒吃药。另外独有的易撕型,分袋装设计,方便使用,非常精准的对每个年龄段。
 
  所以家中常备康恩贝肠炎宁颗粒,夏季腹泻不用愁!
  康恩贝肠炎宁颗粒除了无副作用外,药效也很快,基本服用后30分钟左右即可见效,具体有四种药效:
 
  1、对小肠平滑肌有很好的解痉作用,减弱小肠推进运动
 
  2、腹腔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具有镇痛,抗炎的作用
 
  3、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八叠球菌、痢疾杆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4、对受细菌内毒素攻击有明显保护作用,能够增强肠道抵抗力的作用
 
  为此,建议家长可以在家中常备康恩贝肠炎宁颗粒,当孩子出现腹泻时,可以立即给孩子服用,保护宝宝脆弱的肠道,从根本治疗腹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