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2018 BIBF企鹅童话带你听大咖故事会玩IP故事手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我要当紫悦!”“我要当艾莎!”“我也会读声律启蒙!”2018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国际童书展上,企鹅童话的故事会互动专区格外热闹!
 
  原来,这是腾讯旗下儿童内容开放平台企鹅童话在本次2018 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国际童书展中特别设置的互动环节,邀请了著名儿童故事主播沈闯姐姐、著名影视动画配音演员唐小喜以及北京调频88.7和94.5指定广告配音员郑敏敏,现场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互动配音故事会。沈闯姐姐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小马宝莉》关于友情的故事,而唐小喜和郑敏敏则演绎了一段《冰雪奇缘》的现场配音,声情并茂的让孩子们体会了一把声音的魅力!而大咖的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台参与互动配音的体验!郑敏敏还在现场朗诵了企鹅童话重磅推出的国学启蒙经典音频《企鹅·声律启蒙》,以孩子喜闻乐见的方式回归传统国学核心,和孩子共读经典,为孩子呈现最美国学。
 
 
沈闯姐姐的故事环节,小朋友跃跃欲试体验配音
 
 
唐小喜与郑敏敏现场配音《冰雪奇缘》
 
 
小朋友朗读《企鹅·声律启蒙》
 
  企鹅童话作为海量儿童内容平台,已经是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国际童书展的重点合作方,本次位于E2馆-G20展位一经亮相便格外引人注目。
 
  区别于传统内容企业,企鹅童话本次展会带来了自己的全产业链产品,为大家带来丰富的体验内容。其中包括硬件儿童故事手伴、宝贝听听APP、宝贝童话APP、多媒体大屏等等。
 
  IP形象故事手伴是企鹅童话本月即将上市的硬件新品,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以经典IP形象为造型,内置企鹅童话特别制作的不同主题故事,这是企鹅童话精心为孩子们打造的一款兼具收藏、陪伴、教育功能的全新产品。故事手伴分为QQfamily、比伯娃娃、恐龙星球、海底小纵队、托马斯、奥特曼、彼得兔等众多系列近30个造型款式。Q萌的形象,吸引了众多大朋友小朋友们的目光,对各种形象的故事手伴爱不释手。
 
 
QQfamily系列故事手伴
 
 
霸王龙故事手伴
 
  今年企鹅童话还会陆续推出QQ形象为代表的儿童有屏故事机、智能学习机、早教机、儿童微型投影仪等一系列硬件产品。
 
  宝贝听听则是一款海量儿童音频APP,收录了众多国际国内一线IP的优质内容,刚刚上线的企鹅童话自制国学经典《企鹅·声律启蒙》更是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推崇和喜爱!
 
 
家长现场体验宝贝听听
 
  多媒体大触屏内置企鹅童话数字绘本产品宝贝童话APP中的内容,也是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最爱。3D动画以及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形式可以让孩子亲自体验故事绘本从纸质图书到数字图书的趣味变化,使阅读变得更加便捷有趣,形式也更加多元化。
 
 
小朋友体验多媒体大屏
 
  最值得一提的是,企鹅童话作为集腾讯育儿、腾讯母婴频道、聚合全球著名儿童IP优秀内容和智能硬件产品为一体的儿童母婴垂直领域全产业链整合平台,以其出众的平台优势和独特的产品模式,在本次展会上吸引了众多IP版权方以及出版机构的青睐。国内国外的头部合作方都看准了企鹅童话在母婴垂直人群深耕的优势,纷纷向企鹅童话投来橄榄枝,希望在优质儿童内容及合作模式上都进行深度的融合。
 
 
企鹅童话展位的多样化产品成为展会焦点
 
 
企鹅童话展位吸引众多合作伙伴
 
 
来自国外的IP方与企鹅童话洽谈合作
 
  目前,企鹅童话已经将产品内容及形式延伸到孕妈妈以及0-3岁的儿童和家长人群,着力打造企鹅童话母婴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