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关注宝宝健康 关注哆瑭童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从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注定了你在这个家里的位置,是所有欢声笑语的集结点,是众人瞩目的那一个,也是爸爸妈妈爱情最好的见证。
  开心快乐的同时,父母的担忧也随之越来越多。操心孩子是否吃的好、谁的舒服;用的奶瓶、玩具、纸尿裤是否为最安心的;家里的人多了,会不会携带更多的对孩子不利的细菌;每天房间需要清洁几次对孩子来说最好……这么多的问题,想想都是头疼的,但是已为人父母就不会觉得这些事情繁琐,每天为孩子操心,自己也是很开心的。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儿童代表着未来,确保他们健康成长和发育应是所有社会关注的一个主要问题。新生儿尤其脆弱,并且儿童容易受到营养不良和传染病的影响,而许多传染病可以得到有效地预防或治疗。2017年,有560万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相当于每天有1.5万名儿童死亡。这么可怕的一个数字,这么沉痛的事实,儿童的健康问题还是应该值得诸多家长们关心的。
  与此同时,哆瑭童品也时刻关心着儿童的健康,与家长一起担心着孩子的健康问题。哆瑭童品针对于这些问题,勇于开拓创新,将哆瑭技术应用于孩子所能接触到的一切物品,让家长为孩子购买放心、健康的产品。
  “哆瑭技术”应用灵活广泛,行业跨度广阔,适用于从婴幼儿到老年人的全部消费人群。可广泛应用于毛巾、袜子、内裤、内衣、床上用品、家居服、运动服饰、鞋垫、口罩、纱布,孕妇装、儿童棉品等生产、销售型企业。在宾馆、医院、部队、美容SPA 中心、酒店等服务型的企事业单位,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应用。哆瑭童品的产品是经哆瑭技术加工处理的,具有亲肤性好、抗菌防臭效率高、保健功能和防护屏蔽功能显著、防紫外线辐射性能好、可降低甲醛含量、稳定性好等特点,同时可抗重金属元素。
 
  哆瑭童品,希望能够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用上既健康又安全的哆瑭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