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成都双欢贸易企业赴四川通江为杨家岭小学送温暖,献爱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个老师,15名学生,简陋的厕所和教室,教室外的一块土坝就是孩子们的活动操场,而这些就是四川省通江县澌波乡杨家岭小学的所有。
  2018年8月7日,COMOTOMO成都合作伙伴,成都双欢贸易企业负责人,黄海军在崎岖的山路上驾车5个小时,与巴中市教育局一起来到杨家岭小学,给学生们捐赠了校服、保温杯、水杯、宝宝霜等,为两位教师捐赠了保温杯、陶瓷锅。
  捐赠活动结束后,黄总还特意查看了学校整体的环境,当看到孩子们的活动场地还是一块土坝时,当即承诺出资硬化操场,并现场与澌波小学校长和澌波乡乡长就相关硬化工程方案达成协议。
 
  捧着崭新的衣服和杯子,想到不久就可以在崭新的操场上升国旗、做活动,孩子们开心又期待!
  作为母婴人,黄总在挑选妈妈们放心好产品的同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促使他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来反馈整个社会,为公益事业做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长期以来,可么多么坚持从孩子的视角出发看世界,考虑关注孩子的细腻情感世界和心灵共鸣,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来自家人、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关注公益,关爱贫困地区的儿童,为了把这样的观念传达给世界各地更多的儿童和孕妈妈, 成都双欢贸易企业一直在努力践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