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知道优化知识获取链条,开启专家付费问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国内大型专业母婴知识平台百度宝宝知道近日上线付费咨询功能,用户可付费指定专家解答自己的提问,覆盖母婴育儿和母婴医疗两大领域,现在已有超过40位专家入驻付费问答,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生殖中心创始人何方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李洁等专家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付费问答,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打开宝宝知道APP,在“专家问答”栏目里,点击专家头像,即可看到关于该专家的介绍,花费一定费用可向该专家提问。

  除此之外,也可以花费1元查看专家对于其他用户问题的回答。

  知识消费需求催生母婴领域问答服务

  目前,我国知识付费用户群体达数千万,在母婴领域也是如此。互联网原住民80后一代升级为新手爸妈,必然依赖互联网工具,重新学习催生了移动互联网上母婴问答及母婴社区媒体平台的繁荣,为母婴领域带来巨大的知识消费需求。孕育对于新手爸妈来说新鲜又复杂,年轻父母面对生育除了背负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外,还有着精神上的焦虑和恐慌。新手爸妈会因为宝宝的到来而瞬间知识清零手足无措:孕期什么不能吃?宝宝夜间哭闹怎么办?疫苗怎么打?养育宝宝对年轻父母而言,同样有十万个为什么等待被解决。当爸妈遇到疑惑之处和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就需要专家的解答来帮助。

  在信息过剩的当下,用户甄别信息来源的成本过高,经常出现想获取特定信息或者资源却无从下手的情况。宝宝知道利用自身平台完成高质量的母婴知识积累,通过个性化付费问答连接专家和用户,为专家提供知识变现和个人品牌建设的渠道,为用户提供专业权威的咨询服务,可谓一举多得。

  严格把控专家质量,缩短母婴知识传播链

  与其他付费平台不一样的是,宝宝知道付费问答入驻的都是头部专家。宝宝知道通过邀请顶级母婴行业大咖,共同组建宝宝知道专家团,能够提供更专业更权威更高质量的问答内容。宝宝知道的付费问答目前实行邀请制入驻,以此严格把控专家质量,入驻的专家可以加入宝宝知道专家团,通过专家团入驻付费问答。也可定向入驻付费问答。

  作为母婴领域的价值连接者,宝宝知道希望为专家和用户,建立更为直接和可信赖的信任关系。宝宝知道作为专业的母婴平台,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释放不同领域学者、专业人士等的认知盈余,以高效率的优质知识为卖点,通过问答的方式让知识在更大范围内流动,简化母婴知识传播链条。

  解决用户痛点,创造母婴行业新价值

  作为百度旗下唯一的综合性专业母婴平台,宝宝知道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母婴知识服务平台。自付费问答上线以来,宝宝知道通过专业内容结合用户原创内容的方式,不断完善自身内容生态,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提供育儿帮助。同时,付费问答的上线是宝宝知道专家赋能方向的又一突破,进一步发挥了母婴专家的作用,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解决用户对于专业母婴知识的需求痛点。

  宝宝知道诞生迄今已有四年时间,始终坚持“科学孕育,为爱成长”的理念,致力为千万妈妈提供专业孕育知识,已成为更懂妈妈需求的新生代母婴平台,也是新手妈妈修行育儿必选课最好的知识社区。未来,宝宝知道还将继续探索母婴领域的服务模式和新发展,打造更加专业、权威与优质的母婴知识平台,开启科学孕育新风尚,推动中国母婴行业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