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笑,从NEOBOSS开始 ▏NEOBOSS即将亮相第8届成都国际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8月17日—2018年8月19日,第8届中国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NEOBOSS将携旗下热销产品蛋白纤维纸尿裤、婴儿学步裤、婴儿嫩柔纸巾等参加本次展会,NEOBOSS与你不见不散。
 
  (京东搜索neoboss纸尿裤了解最新产品优惠)

  纸尿裤作为一种用后即抛的一次性物品,近些年成功将中国的年轻爸妈从繁琐到想哭的反复清洗尿布时代中解脱出来。
 
  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家长们对于健康卫生、以及婴儿用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近年来荣升父母的80、90后。
 
  NEOBOSS,一个新晋的高端母婴品牌,带着鲸鱼的使命来到了每一位宝宝的身边。
 
  读懂他们的需要,陪伴着他们的成长,以给宝宝带去笑容为使命,一直坚守着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自进入中国市场,便吸引了许多新生代宝爸宝妈们的关注与青睐。
 
  这款纸尿裤起源于英国,是NEOBOSS Bio-tech Corporation Limited 旗下的产品。
 
  在英国建立自有的科研体系的NEOBOSS Bio-tech Co,Ltd,积极与世界顶端科学家紧密合作。
 
  并投入大量预算在科研领域中不断探索、研究、实践,确保所有产品能跟上时代的需求。

  他们不仅凝聚了英国、德国的专业研发团队,还联合著名的医学科研领域专家一同研究。
 
  并技术结合了日本、德国、美国的工艺和制造技术,然后再从中自主研发。
 
  在材料的选择上,从源头到成品均来自世界五百强供应商,只为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呵护宝宝的健康。

  联合投资人—胡海泉非常看好这一个市场,与首席执行官一同拿下NEOBOSS Bio-tech Co,Ltd的亚太独家代理权。
 
  致力于打造母婴市场中细分领域的顶尖高端产品,并提倡将轻生活的理念逐渐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

  NEOBOSS选用蓝色作为品牌色,因为蓝色可以安定情绪,象征着NEOBOSS的品牌理念——轻生活。
 
  因为现在有很多人身上背负了太多的重担与负累,希望大家可以试着抛弃繁杂与喧嚣,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精心呵护娇嫩小屁屁
 
  纸尿裤的表层是蛋白纤维与弱酸性面层的结合,不仅触感柔软,还能对尿液进行中和反应。
 
  从根源上解决宝宝红屁屁的发生,给宝宝的屁屁带来温和的环境,减少刺激。

  NEOBOSS团队在纸尿裤的芯体上,专门设计了双切内凹导流槽,可以对尿液进行系统的导流。
 
  所以,纸尿裤可以在上层快速吸收尿液,下层快速扩散导流,不仅加快了尿液扩散的速度,还避免了尿液集中在一个地方。
 
  不仅如此,芯体的厚底只有0.2cm,相当于一个一块硬币,并结合了日本的进口材料。
 
  具有3秒瞬吸锁水功能,不会起坨断层,还能保持纸尿裤的干爽,不易漏尿。

  说到漏尿,NEOBOSS的纸尿裤还有长达5cm柔软拒水的立体护围,紧贴包住宝宝的小屁屁,还会自动往外翻,不容易侧漏。
 
  NEOBOSS纸尿裤,就连魔术扣也是非常柔软的,不会让宝宝的肌肤受伤。
 
  并且纸尿裤可以反复粘合30次,撕开的声音小,即使是在宝宝睡着时换纸尿裤也不会吵到他。

  安抚娇嫩小肌肤
 
  纽布斯婴幼儿纸巾,由英国达森特技术支持,采用100%的原生木浆。
 
  特别添加了保湿因子,不仅增加了纸巾的柔软度,还添加了温润的触感。

  即使鼻炎患者擦上一整天的鼻子,也不会受到刺激而红通通,大大减少了对肌肤的刺激。
 
  这款纸巾,还可以干湿两用,不仅吸水性强,还很柔韧,相当于一个小小的“毛巾”,不容易破散。

  若是在大汗淋漓的夏天,这款纸巾可以让你摆脱满脸“雪花”的无奈与尴尬。
 
  更让人惊喜的特点是:妈妈们可以拿纸巾敷脸卸妆。

  本届成都国际婴童展,NEOBOSS团队将继续以热情专业的精神面貌,将NEOBOSS纸尿裤介绍给更多的母婴专业人士。
 
  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NEOBOSS的优质产品,让NEOBOSS的爱传遍全世界。
 
  8月17日—8月19日,NEOBOSS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与你不见不散,欢迎各位前来现场交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