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扫码赢迪士尼亲子游,可爱可亲助你实现给孩子的承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没想到,在可爱可亲门店买东西真能中大奖,我真是太幸运了!”8月1日,家住广西的候女士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地说,“看到可爱可亲在宣传十周年大促活动,我马上去购买了一包璞卡纸尿裤。打开包装参与扫码活动,竟然抽到了一等奖“上海迪士尼亲子游”,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儿子肯定很喜欢!这次,终于可以陪儿子开开心心出去游玩了!”
  此次,广西候女士轻松赢取“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大奖,主要是参与了可爱可亲“10年童心 伴我童行”十周年庆“扫码100%有礼 ”大促活动。这是一场惊动全城的购物风暴!这是一场必赴的购物钜惠盛宴!这是一场真诚感恩的回馈盛会!
  2018年,可爱可亲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走过十年历程的可爱可亲,已成为中国母婴连锁行业的领跑者。回首十年路,可爱可亲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真诚感谢一路相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爱可亲特别推出“10年童心 伴我童行”大型庆祝活动,以回馈消费者们十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据了解,本次“10年童心 伴我童行”大型活动分为4大部分:扫码100%有礼、满额送、超值大换购以及狮子座baby生日趴,7月1日劲爆开启。其中“扫码100%有礼”作为此次钜惠活动的重头戏,精彩纷呈,亮点迭出。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真切地享受到活动优惠,可爱可亲针对“扫码100%有礼”抽奖活动,重磅投入50万件活动商品,囊括璞卡、可爱可心、BP、怕怕虫、小狮贝恩共5大自主畅销品牌,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28日。其中,一等奖(亲子天伦奖),最高价值4999元上海迪士尼亲子游(2日1夜);二等奖(温暖陪伴奖),价值268元小狮贝恩云毯;三等奖(十年童心奖),价值68元可爱可亲迷你母婴生活馆;四等奖(感恩童行奖),微信随机红包。商品众多,覆盖面广,礼品丰富,关键是只要你参与其中,100%有礼。这绝对是一份超级母婴福利大餐。可爱可亲旨在不仅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商品优惠福利,还不断积极倡导“陪伴成长”的理念,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为家长们提供更多与宝宝一起成长的美好时光,共享天伦之乐。
  可爱可亲“10年童心,伴我童行”十周年大型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演绎了“陪伴成长”的品牌新主张,倡导健康、快乐、有趣的儿童成长新理念。此次是对母婴消费的突破性变革,相信可爱可亲将带来一场盛大极致的消费体验,不断推动国内母婴行业在消费方式和育儿理念多方面的全新升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