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00后“爱豆”小马宝莉施展“友谊魔法” 萌系正能量席卷盛夏魔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等线(8月9日)本月9日-15日,源自美国的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旗下热门动画IP“小马宝莉”于上海虹桥南丰城哈根达斯门店倾力打造“小马宝莉友谊魔坊”,吸引了大批小马宝莉粉丝、辣妈萌娃、潮流达人、媒体红人现场参与互动。充满少女心的主题门店设计、可爱趣萌的小马宝莉公仔墙、“黑科技”美图萌拍魔镜、甜美的冰淇淋和停不下来的主题抓娃娃机,在为人们提供吃喝玩乐拍一站式沉浸体验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传递着品牌“友谊就是魔力”的正能量理念。
  u梦幻粉色系直击少女心,多元素融合打造一站式娱乐体验
 
  “小马宝莉友谊魔坊”整体以极具少女心的梦幻粉色为主色调,吸引了一大批辣妈、萌娃和少女群体现场体验。店面外场区域摆放着小马宝莉动画中深受粉丝喜爱的“紫悦”和“云宝”人物雕塑,引得大批粉丝驻足拍照留念。
  此外,门口区域还放置着两台粉色的小马宝莉主题抓娃娃机,内置众多价格不菲的小马宝莉热门正品玩偶,粉丝只需身穿小马宝莉主题服装或携带小马宝莉相关元素到现场,或者现场参与简单的小互动,即可获得免费游戏币参与抓娃娃体验,将心仪已久的紫悦、碧琪、云宝动画人物亲手带回家。
  踏入“小马宝莉友谊魔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粉色梦幻的小马宝莉装饰、灯光、气球、云朵……,而在这梦幻的粉色世界里,感受到的除了满溢的少女心以外,随处可见的小马宝莉元素更是让你萌力觉醒,瞬间化身小马宝莉的“小迷妹”。


 
  据悉,此次“小马宝莉友谊魔坊”以“友你真好”作为活动主题,众多授权品牌也倾力参与,充分诠释了“友谊就是魔力”的正能量理念。比如小马宝莉与卡洛联名推出的趣萌水杯,与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系列图书,与知名童装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联名推出的热门童装均与店内的小马宝莉友谊学校完美融合,不仅让现场体验的粉丝惊讶于原来小马宝莉的正能量形象早已渗透在大家的日常生活点滴,更是将小马宝莉所希望传达的友谊正能量铭记于心。


 
  在“小马宝莉友谊魔坊”内,还别具匠心地放置了一个高达两米多且有数百个小马宝莉公仔玩偶组成的主题娃娃墙,到店体验的粉丝们可在这个巨大的娃娃墙的包围下与最好的朋友自拍合影,充分体验友谊的魔力以及小马宝莉的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马宝莉友谊魔坊”还充分满足了时下辣妈、萌娃及时尚少女们爱美、爱拍、爱晒的社交需求。与全球最懂美的美图公司联手打造了小马宝莉主题美图萌拍魔镜,让现场粉丝们充分感受到了“黑科技”的时尚魔法:现场体验者只要进入“魔镜”范围即可在魔镜中看到自己与小马宝莉元素的萌拍合照并可实现一键拍照保存,还可邀请朋友一同参与,分享友谊的魔力。
  而没法来到现场体验小马宝莉美图萌拍魔镜的粉丝们,则可以在8.9-8.15活动期间,通过美图秀秀APP的萌拍专区,选取同款小马宝莉主题贴纸,与身边亲密的家人朋友们体验一番小马宝莉趣味萌拍的魔力。这不仅是小马宝莉贴心顾及到无法亲临“魔坊”现场的粉丝,同时也希望此举能够使小马宝莉的友谊魔力及正能量影响到更多的粉丝人群。
 
  此外,店内色彩缤纷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与活泼生动的小马宝莉形象相得益彰,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惊喜。据悉,为了将友谊的魔力及小马宝莉的正能量感染更多的粉丝和消费者,8月9日-8月15日活动期间,在上海全市60多家哈根达斯门店购买268元夏季下午茶套餐,还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小马宝莉神秘限量大礼包。
 
  吃喝玩乐拍一步到位,“小马宝莉友谊魔坊”在精准击中“少女心”的同时,通过精心的布局设计,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一站式的玩乐体验,使其沉浸其中流连忘返,同时通过现场体验互动,粉丝们也意识到了小马宝莉人物不仅有可爱趣萌的外形,而且她们在潜移默化中也倡导了宽容乐观、正直勤奋的正能量。
 
  u合作伙伴齐聚,生动诠释品牌“友谊魔法”
 
  本次“小马宝莉友谊魔坊”并非心血来潮,据悉,每年8月为小马宝莉友谊月,这对于小马宝莉粉丝们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情。而作为一场以“友谊”为主题的活动,今年的“小马宝莉友谊魔坊”不仅通过鼓励粉丝与朋友结伴参加来体验友谊魅力,更独辟蹊径地通过与小马宝莉授权品牌伙伴的诸多合作,深刻诠释品牌之间的“友谊魔法”。
 
  在“小马宝莉友谊魔坊”入口处的友谊城堡处,小马宝莉与卡洛、巴拉巴拉balabala、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等知名品牌合作的热门产品整齐陈列,人们在体验品牌间“友谊魔力”的同时,更可现场扫码购买,将心仪萌物一键带回家。
▲深受粉丝喜欢的小马宝莉友谊学校
▲合作品牌balabala热门童装
 
  除此之外,授权品牌伙伴们更是为现场粉丝带来了诸多福利,比如现场低门槛消费即可获得内含小马宝莉基础小马、玩具反斗城30元代金券、哈根达斯50元代金券、小马宝莉纹身贴纸及情景贴纸等在内的惊喜好礼。同时,现场天猫下单或凭玩具反斗城消费小票还可免费获得2枚游戏币,这不仅使体验者更加生动地感受到小马宝莉IP在中国市场的强大生命力,更深刻地诠释了其与诸多合作品牌之间的“友谊魔法”。
 
  此外,8.9-8.15活动期间,登录天猫APP进入“小马宝莉旗舰店”,还可以享受到“魔力般”的优惠力度,粉丝们可借此机会为身边亲密的家人朋友们选购趣萌的小马宝莉礼物,为你们的友谊增添一分“魔力”。
▲小马宝莉友谊月天猫福利活动
 
  近年来,以污、腐、贱为代表的亚文化逐渐从地下进入大众视野,众多品牌为争流量纷纷委身跟风。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来自美国风靡超过30年的知名动画IP——小马宝莉依旧坚守自身所肩负的教育责任,通过更具创意的方式传递着“友谊就是魔力”的萌系正能量,助力一代代小朋友健康成长。也正因这种责任和坚守,小马宝莉IP在中国市场焕发着经久不衰而日益强大的生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