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赋能县镇消费市场 苏宁宣布成立零售云县镇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18大促来临,县镇四六级消费市场成为今年苏宁布局的重要一环。作为苏宁下沉县镇市场的智慧零售能力输出平台,零售云门店已经超过1000家。
 
  8月8日,“智慧赋能 创富未来”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最后,苏宁与运营商、品牌商、加盟商代表正式启动零售云县镇联盟,以智慧零售赋能为方法,下沉县镇基础设施建设。
(图:零售云县镇联盟成立)
 
  历经9年磨砺从线下转型线上,最终成就兼具线上线下双线融合优势的苏宁,这些年不仅在一二线城市市场站稳了脚跟,还在全国县镇市场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零售之路。苏宁零售云就是苏宁向四六级市场渠道下沉的一个重要战略项目。自去年底苏宁推出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以来,苏宁零售云也加快了新开门店的步伐。
 
  快速开店的背后体现了苏宁在供应链和运营体系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也证明了苏宁零售云这一县镇消费市场探索模式的成功。
 
  众所周知,县镇四六级零售市场目前拥有近9000亿的市场规模,然而在数字化及标准化程度方面一直相对落后,不过苏宁通过率先布局,将智慧零售模式以及苏宁全渠道、全客群优势“下沉”到县镇市场,助推零售云精选店在会员营销和供应链实力上更上一层楼,迅速在县镇市场打开了一片天地。
 
(图: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
   
  实际上,近年来乡镇消费者对3C、家电的消费体验也越来越重视。为此,不管是从SKU的陈列,还是店面的设计、运营等方面,零售云店都提供了比肩一线市场的场景互联消费体验。比如双线平台的商品货架陈列,信息化的消费数据系统,严格的售后服务标准,都在推动四六级市场的消费升级。
 
(图:零售云县镇联盟成立)
 
  在合作大会的最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先生,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与海尔、美的、创维、小米等品牌高层,及在场的加盟商代表,共同见证零售云县镇联盟的正式启动。
 
  如今,随着苏宁零售云联合运营商、品牌商、加盟商组建零售云县镇联盟,零售云正将智慧零售基础设施的主干网进一步扩大,将互联网工具、信息化系统带来更广阔的四六级市场。
 
  毫无疑问,零售云已经成为助力县镇消费升级、创造行业衍生价值的全新商业模式,这种模式的成功应用与推广也进一步夯实了县镇乡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实力。
 
  面对818大促,苏宁零售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零售云县镇联盟将整合更多品牌在县镇市场受欢迎的高性价比、高频次商品,进一步服务四六级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