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我是工薪族,却雇佣着一位生活好管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资本助推,消费升级的多重作用下,越来越多的商家聚焦零售新玩法,不同的玩法让消费者眼花撩乱,商家之间的差异化变得愈发明显。最具代表的就是城市中“距离消费者最近”的便利店正在发生剧烈变化。被称为“小店”的便利店正在从单纯的卖货变身为集生鲜产品、O2O服务和居家服务提供为一体的社区“副中心”,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关于居家生活的所有需求,小店正在变得越来越智慧。
  苏宁小店,小店里的大智慧
 
  以今年迅速崛起的苏宁小店为例,依托创新的O2O运营模式,苏宁小店不仅能够基本满足人们所有的日常生活需求,而且完全突破了传统便利店的运营模式,在客户体验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
 
  首先从定位上看,苏宁小店打破了传统便利店以规模和人群定位的局限,从场景入手,深刻挖掘周边客户核心需求。苏宁小店分别基于2公里范围之内、2公里范围之外、苏宁小店店内三大场景,为客户提供不同的商品推荐服务。
 
  其次,从运营上,苏宁小店将更多的互联网生活服务植入小店,提升用户体验,线上线下同步抢占消费者市场。消费者除了可以直接进入小店购买所需商品,也可以通过苏宁小店APP满足购买需求,在此过程中,苏宁小店可以提供全品类商品2公里内半小时极速配送服务。此外,苏宁小店APP的金融服务、话费充值、水电物业缴费,也为用户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
 
  作为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离消费者最近的一环,苏宁小店正在快马加鞭地开店,今年内,全国范围内的苏宁小店数量将突破5000家;另一方面,苏宁小店还在不断丰富店内商品SKU数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据了解,在社区型苏宁小店中,光是水果就有50多个品类,蔬菜有60多个品类,收银台旁边还准备了早餐柜,此外煎饼果子、大盘鸡、小龙虾等还能在店内加工即食,也能享受APP下单最快半小时送达的服务。同时,为了能在社区主打生鲜产品,苏宁还加强了在冷链物流及仓储建设方面的建设,半年内在全国建立17座冷链仓,覆盖全国173城,第一时间将生鲜产品送到需要的消费者手中。
  苏宁小店,一个“非常大”的“小店”
 
  依托苏宁大生态链,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服务经验,苏宁小店不断通过“服务”为传统便利店进行赋能,开启了“便利店+服务”的模式,在众多品牌的便利店中独树一帜。其中,最引人瞩目一次大手笔就是,苏宁小店联手苏宁售后服务品牌—苏宁帮客。苏宁帮客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洗衣服务等多项服务产品融入苏宁小店,实现了近距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生活定制化服务的目标。以后无论是通过苏宁小店APP还是到店,消费者都能轻松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服务。通过服务产品化,苏宁小店上的各项服务明码标价,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花冤枉钱。
 
  这种模式使得苏宁小店的居民生活管家、智慧小店和社区服务副中心的形象定位更加清晰。用大咖们的话语就是“苏宁小店,就是整合苏宁前端的供应链大S,赋能小b,一起更好地服务C端的用户。”
  苏宁小店的诞生不仅改变了人们的日常习惯,也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无需东奔西跑,在苏宁小店一站式解决所有消费与服务需求:在家轻轻一点,不超过30分钟,立马有人给你送货货上门;想换一台新的家电,手机上午下单,下午送货上门,还有人给你直接安装……这些将场景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
 
  在依托苏宁在品牌、技术、营销以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苏宁小店”集合了生活服务的全部入口,无论你是亲临其境的体验,还是在家用手指轻轻一触碰,所有问题都轻松解决。苏宁小店,就是您的居家生活好帮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