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Grandpa's Farm”意面,真正原产欧洲,宝宝面条的新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欧美国家,科学喂养婴儿的理念已经非常普及了。适时为宝宝添加健康科学的婴儿辅食,能让宝宝的饮食结构更加全面,保证宝宝的营养摄入。意面作为婴儿辅食的一种,也是欧美妈妈为宝宝选择的常用辅食。
 
  给宝宝挑选辅食的时候,很多妈妈会更加倾向于为宝宝购买欧洲进口的婴幼儿意面,希望能有更好的品质。“Grandpa's Farm”天然婴幼儿食品中的意面系列,从原料到产地都在欧洲,真正100%原产于欧洲,旨在为宝宝带来天然健康的优秀辅食。
  在宝宝的辅食中添加意面,中国妈妈可能会担心,意面是否口感太硬,不适合宝宝食用呢?事实上,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意面,的确需要更易消化的小麦粉制成。“Grandpa's Farm”宝宝意面,专门选用了欧洲农场种植的软质小麦粉,而不是普通意面采用的杜兰硬质小麦,再加上意大利卢卡山泉水,水质天然甘甜,这样制作出来的意面更加适合宝宝吞咽进食。
 
  “Grandpa's Farm”的意面系列,在营养成分上,特别添加了钙、铁、锌矿物质和3种维生素,带给宝宝更加全面而均衡的营养。在保证宝宝辅食营养的同时,不添加蔗糖和盐等调味剂,意面中只有纯天然的小麦清香,不含转基因、防腐剂、人造香精和色素。9个月以上宝宝即可食用,此时的宝宝已经产生认知和探索世界的兴趣,“Grandpa's Farm”特意针对宝宝将意面做成了字母、星星、圆环形状,能激发宝宝进食的兴趣,让宝宝爱上吃意面!
  在食品安全上,“Grandpa's Farm”从原材料的产地,到食材的甄选,再到产品的生产与检测,每一个步骤都极其严格,不仅符合严格的欧盟标准,也是真正符合中国国标的婴幼儿生制类谷物辅助食品,妈妈可以放心选购。
  “Grandpa's Farm”精选欧洲优质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只为将最好的欧洲辅食带给中国宝宝,一起分享天然美食,品尝大自然最原本的味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