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欧洲“爷爷的农场”将强势进入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欧洲“爷爷的农场”将强势进入中国!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健康、安全食品的需求自然而然更加迫切。特别是刚成为父母的我们,总想着为孩子做点什么,爷爷的农场可以帮助您。在这个不缺婴幼儿食品品牌的市场,为什么我们要选择爷爷的农场?
 
  爷爷的农场(Grandpa's Farm),原产欧洲的天然婴幼儿食品品牌,一直专心为孩子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食物。孩子们是未来的希望,安全健康的食物是孩子最基本的保障。
  爷爷的农场的创始人回忆道:“对爷爷的记忆依旧停留在5岁那年。脑海中常浮现一副和他一起用红苹果制作果酱的画面。爷爷始终坚持有机耕作,在农场里有自己养的鸡鸭鹅,自己种的大米、时蔬和水果。农场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食物,它更代表着爷爷的爱,家的味道。现在我也到了做爷爷的年龄,也希望能这样守护着孩子健康成长,这份感动和责任也成了‘爷爷的农场’品牌创立最初的动力。”
  爷爷的农场一方面坚持采用欧洲天然食材,甄选优质的欧盟有机农场,挑选当季最新天然有机水果与蔬菜,进行严格的品质管控,从源头保障了婴幼儿食品的质量安全。与获得IFS和BRC、FSSC等国际食品质量体系的欧洲专业食品工厂建立合作关系,生产出营养、好吃、安全的婴幼儿食品。
  另一方面,坚持科研为本,致力于支持婴幼儿营养领域的发展,爷爷的农场汇集婴幼儿食品业内人士和营养专家进行配方研究,采用谷物水解技术,对复杂的谷物淀粉进行改性,将大分子分解为更小更简单的糖,利于人体吸收。这种独特的水解技术让谷物释放本身天然的甜味,令口感润滑。
 
  爷爷的农场制作婴幼儿食品,秉承“为心爱的人准备美食”的初心,坚持无转基因成分,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配料表单纯、干净,有据可查。
 
  从食材的甄选,到匠心制作;从营养结构,到产品配方;研发、试产、检测,再研发、再试产、再检测,爷爷的农场坚持将品质做到极致。
 
  现在,爷爷的农场已踏上了新的征程,即将向中国传递那些美好味道。从欧洲原装进口,既通过了欧洲严格的食品安全测试,也符合中国婴幼儿食品的国家标准,为我们带来双重品质保障。相信品尝他们的食物,您一定能感受到自然、温暖和爱的味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